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捐贈

請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帶給孩子一個希望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7-10-29 刊登者: 聯 合 國 兒 童 基 金 會
詳情內容

非洲國家受旱災影響,孩子生命危在旦夕!

「我已在上次旱災中失去一個孩子了,」一位名叫亞雅的雙胞胎母親說,「現在將再次發生。」 亞雅步行超過200公里從索馬尼亞地區帶著她的雙胞胎嬰孩來到我們的救援中心接受治療。媽媽亞雅因身體太虛弱,其母乳只足夠餵哺一個嬰孩,亞雅只能按當地傳統,把大部份母乳餵給先出生的雙胞胎,所以驟眼看來你不會知道他們是同日出生,因其中一個嬰孩因嚴重營養不良導致身體比另一位細小很多。

 過去三年持續旱災已令貧瘠地區僅餘的農作物都失收。超過8百萬名肯亞、索馬尼亞、埃塞俄比亞及吉布地居民的性命正受威脅,當中包括150萬名五歲以下的兒童。若災情持續惡化,此數字預料將以倍數攀升。即使現時下雨也不能解燃眉之急,大部份牲畜已死亡及僅存的農作物都非常脆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迅速回應非洲國家大旱災,為災民提供緊急用品及災後社區重建計劃。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急需更大的支援於災後社區重建計劃,有你的捐助,便可加強我們現有醫療藥物,痳疹疫苗及維他命A注射項目,提供食水跟衛生設備及減低孩子因家庭失去收入或失去學校庇護而遭受剝削和暴力傷害。 

我們盼為這群不幸的兒童作出長遠的解困計劃,令他們能自力更生,健康地成長!藉著你的參與及不斷的支持,能令我們的工作得到實踐的機會,亦能令他們走出苦困。兒童及婦女往往是天災與戰亂中第一批的受害者。沒有我們迅速的回應,更多生命將會受到威脅。

 請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帶給孩子一個希望。多謝!  捐款方法:

網上捐款

 

直接存入銀行戶口

匯豐銀行:       004-567-354014-005永隆銀行:       020-601-003-7635-2中國銀行:       012-875-0-021868-3 捐款熱線:      2833 613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Donation/ad-4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