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輔導

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 專業心理輔導,家庭治療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12-01 刊登者: IVBCA
詳情內容

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不分政治、種族、宗教或國籍,服務有需要的人。學會與超過100個分佈於世界各地的社會服務組 織,包括國家部門、政府機構轄下辦公室及通訊處,連成一幅溝通網絡,互相交流;這些組織,都是致力於協助個人和家庭,解決個人或社會問題的機構,我們運用 這個溝通網絡,共同尋求跨越國界、聯手解決問題的良方。國際健康人生輔導學會是一個以人生觀為主的學會,我們是美國註冊公司「信念為本輔導訓練學院」 的分社。

心理諮詢和心理治療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所有方法的運用都是為了減少悲觀憂鬱等負面感受,而這些感受往往由由情緒問題,人際交往問題,家庭問題,同事 交往等問題引起。而其中相同的一點是,所有心理諮詢和治療都要與專家交談。患者接受何種治療往往取決於患者表現何種問題。通常專家會通過交談做出初步評定 並決定採取何種最好的治療方法。

     
心理諮詢/心理治療可以幫助幾角什麼類型問題?
很多問題都可以通過心理諮詢/心理治療解決。
以下列出一些個人,夫妻,家庭常見的,可能正在尋求專家人士幫助的問題:
 
壓力緊張
焦慮
沮喪
人際交往問題
分離焦慮焦慮症
一般情緒困擾
同事交往問題
低自尊
外傷後心理緊張
性心理問題
 
如果我做心理諮詢或者心理治療過程如何? 

心理諮詢/心理治療通常在一周或者兩週時間,在同一個地方,同一時間進行1小時左右面談。做完初步評定,專家和當事人討論後將決定採取某些方法。包 括制定治療的計劃,商定一些目標,建立完整的治療方案。治療週期通常是當事人同意接受方案後一個月左右時間。對於婚姻關係或者家庭關係的諮詢,有關成員將 與專家一起面談,這樣的諮詢週期將比個人諮詢時間要長,有時需要更多的成員參與。而在整個過程中所發生的一切都取決於當事人和心理專家之間的的完全信任。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http://www.ivbca.hk/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8&Itemid=76&lang=zh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ounseling/ad-144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