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世界自然基金會提供保育海洋、淡水資源、物種等服務

更新於: 2012-11-06 刊登者: 世界自然(香港)基金會
詳情內容
世界自然基金會 – 提出解決方法,締造生生不息的地球

世界自然基金會是全球性環保組織,分會及辦事處遍佈全球逾100個國家。

世界自然基金會的使命是,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總會於 1961 年成立,總部設於瑞士。

本會成立近50年,與政府、非牟利組織、跨國機構建立合作關係,鼓勵市民大眾以行動作出改變。

具備國際視野及網絡,世界自然基金會致力與各方合作,提出並執行解決方法,取得保育成就達成目標。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自1981年成立,透過保育、生態足印及教育項目提出解決方法,締造生生不息的地球。2009年,我們已經有33,000名捐款者及超過80個公司會員。

一起締造生生不息的地球,全賴你的支持。

世界自然基金會在環境保育方面不遺餘力,保育海洋、淡水資源、物種及管理棲息地等項目在本地及內地推行,旨在監察及保存香港豐富的生物多樣性。

香港是個石屎森林,大部分市民對本港的野生動物、花卉或其他本地特有品種不太熟識。為了保護本港的生物多樣性和獨特的棲息地及教育公眾,世界自然基金會透過推行多項保育項目和活動。


24 小時熱線 2526 1011
下載 24小時熱線系統指引

灣仔辦事處
傳真: (852) 2845 2734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頁: http://www.wwf.org.hk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一號熙信大廈10樓1002室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517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