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群育學校所採用的課程除一般文法科目和一些科技實用科,另每位同學必須學習個人及社化發展課程

更新於: 2011-07-20 刊登者: 香港扶幼中心
詳情內容
香港扶幼會
本會設有三所群育學校,分別為盛德中心學校、則仁中心學校及許仲繩紀念學校。群育學校是為適應有困難兒童而設的特殊學校類別。本會的群育學校設有駐校社會工作人員、特殊教育師資及提供教育心理學家支援服務。學習環境方面,每班學生人數最多十五人,使教師有較多時間照顧學生的個別需要。

群育學校所採用的課程除一般文法科目和一些科技實用科,另每位同學必須學習個人及社化發展課程。日常學與教會針對學生的需要和興趣而調適課程和設計活動,並輔以個別輔導、小組工作及大型活動,重視學生個人及社化的發展,透過全校性的活動,促使學生的心理、情緒及社化獲得健全的發展,幫助他們認識和接受社會的道德規範及價值觀,從而日後能立足社會。

通訊處:九龍深水埗歌和老街47號 香港扶幼會  
電話:2779 6442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3953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