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hkepa

更新於: 2007-08-16 320 刊登者: 香港環境保護協會
詳情內容
本會目標

本協會自1990年成立期間,是首批環境保護組織,向政府提出赤立角新機場工程所引起香港野生環境、海岸環境及生物物種保存問題之團體,其間向政府查詢 "玫瑰園機場計劃" 內容,爭取保存大嶼山北面一帶海岸野生生態,以及保護本港獨有的兩棲動物"盧文氏樹蛙";自始,我們相信要在各地區要成功推行環保工作,包括香港在內,必需要有市民大眾、學術組織、志願團體、工商服務業界及政府機構等各方面支持,共同聯手,才可共建一個暨發展又綠化之香港。“香港環境保護協會”自成立至今,一直堅持及推廣之環保宗旨,是以正面樂觀,聯繫各界,協調各方利益,從教育、鼓勵及協商去推廣環保工作,以循序漸進方式推行環保教育,是使各方融洽達成環保目標之最有效方法。

 香港在全球經濟及金融體系中,一直擁有領先地位;香港人之積極、拼搏及能接受新觀念新事物之形象,世界知名;“香港環境保護協會”相信,環保與經濟發展是可以共同互存及發展的,我們現時以教育、鼓勵及協商形式去推廣環保,堅持可持續發展,預留空間給下一代;鼓勵及支持以環保營商方法及以先進科技改善人類有關環保生活習慣,從而繼續提升香港環保、金融及科技之國際形象。

現時我們以推廣環保為主旨,但在推廣過程中,難免會做出一定之污染,例如推廣環保慳電燈,我們少不了會開一盞普通燈和一盞慳電燈作用電比較,我們希望能耗用一度電作推廣,就能令參觀推廣的市民懂得慳回至小一度電;但我們志不在此,我們目標為每日每位香港市民與我們,共同慳一度電,每日我們便可共同慳出六佰萬度電。  

推廣環保是一件獨特之活動,因為其不論年齡、地方、國藉,專業及教育水平等,均可共同參與或獨自以行動來支持。我們目標為,只要每位香港市民與我們共同每日一起為環保作少許改善做起,令香港成為一個美麗的節約形大都市。我們希望聯繫更多同道人,攜手同心為保護香港環境而努力。


網址: http://www.hkepa.org

相片
聯絡資訊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123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