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會社、組織及團體

香港青年博藝坊

更新於: 2007-08-10 498 刊登者: 香港青年博藝坊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香港青年博藝坊”是香港工會聯合會青年事務委員會旗下一個以『藝術』匯聚青年人的平台。
  
博藝坊的成立源自一群熱愛跳舞的工會青年義工。2005年至今,我們曾獲邀到各種場合表演,由最初的小型週年晚會,到九龍公園的除夕倒數,以至2006年的‘五四青年心繫奧運’及‘七一慶回歸’等大型巡遊活動。
  
與此同時,來自各方志同道合的青年朋友的紛紛加入,使我們的隊伍日益壯大。我們沒有專業的技術、沒有完善的場地及設備,只有一顆熱愛舞動的心。在窄巷,我們能跳;在梯間,我們都能跳。藉著音樂、舞蹈和戲劇等等多元化和富啟發性的演藝活動,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讓年青人放下身份、拋開成見,開啟正面而積極的人生。於是,我們盟起了集結成『坊』的火熱念頭。
  
博藝坊中的「博」字,取其豐富、寬廣之意。現階段,我們的「舞藝坊」已漸趨成熟,另外的「歌唱坊」和「戲劇坊」亦正籌備成立中;未來,我們憧憬能夠組成更多不同元素的坊組,讓更多年青人加入這個表演無界限的"博藝坊",將藝術溶入生活,讓生命躍動起來!

  
我們的宗旨"展現潛能 服務社群" 凝聚一眾熱愛表演藝術的青年朋友,透過一起策劃屬於自己的演出活動,讓我們在台上展現潛能、發揮興趣,將藝術帶入社區及讓更多慈善團體及弱勢社群得以受惠。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Club-Association/ad-12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