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通告及信息

Rever 免費香港交換網 www.rever.com.hk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12-19 刊登者: REVER 香港交換網
詳情內容

REVER 免費香港物品技能交換網

Re-think Re-value We share

www.rever.com.hk

REVER香港交換網成立正正是為了提供一個免費方便的平台,引發大家重新思考物件的價值,讓『廢物』重生,物盡其用,讓忙碌的都巿人可以為環保出一份力,減少浪費,甚至減少不必要的消費。

同時我們亦鼓勵會員進行技能交換,發掘所長,用自己的技能交換對方的物品或技能,體驗與人分享、交換的樂趣。

我們深信盲目要求大眾改變多年來的消費習慣是不切實際且成效不大,倒不如提供一個方便的渠道讓大家多一個選擇,多走一步,為地球出一份力。同時,亦希望大家能在換物的過程中找到樂趣。

但願我們不再浪費,珍惜地球資源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Announcement-Message/ad-61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