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個人及社區
  3. 通告及信息

刊登任何類型廣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5-20 刊登者: 刊登任何類型廣告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Company Profile

"最愛速遞 - 最愛食 Go-2" 為專門的美食外賣速遞服務公司,主要服務港島各區食客,我們主要迎合一些想足不出門又想品嚐到各餐廳美食的食客,以及香港都市人分秒必爭的消費模式,有見及此,所以成立 "最愛速遞 - 最愛食 Go-2"外賣速遞服務公司。

 我們當收到食客外賣速遞菜單,我們便會馬上聯絡已加盟本公司的美食店,再經由 "最愛速遞 - 最愛食 Go-2" 速遞員將美食火速送到食客府上,令美食之最佳質素得以保持。

 www.go-2.com.hk會登出各美食店的推介及招牌美食,令食客對各餐廳菜單一目了然。


  本公司網頁亦會提供免費飲食廣告位置 , 幫助貴餐廳宣傳
  
  本公司網頁為增強廣告效益 , 亦會提供 分類(收費)廣告位置 , 如想更有效宣傳各商標及品牌 , 立即 Click 入www.go.com.hk     或     致電 31194499 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sonal-Community/Announcement-Message/ad-46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