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表演藝術
  3. 小丑及雜技

Happy Happy Birthday 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 小丑表演,魔術表演,場地佈置,燈光,音響,到會服務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4 刊登者: Happy Happy Birthday
詳情內容
Happy Happy Birthday

難忘的生日派對
相信每個疼愛小朋友的家長,也希望孩子們擁有一個難忘的生日,我們成立的目標就是協助您達成這願望。 

度身訂造的派對套餐
我們會按著您的喜好和預算,為閣下度身訂造最合適您的派對套餐。

一站式的派對服務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派對服務包括: 小丑表演,魔術表演,遊戲,臉部與手部水貼裝飾或彩繪,扭氣球,場地佈置,燈光,音響,相片 Slideshow,家庭 MV (在場播放),到會服務,邀請卡,泡泡機,攝影, 答謝禮物及一系列派對產品等。而且完成派對後, 我們還提供設計及印刷相本, 製作DVD等服務以作紀念。 

網址:  http://www.happyhappybirthday.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9668-1366 Ms. Leu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erforming-Art/Clown-Juggler/ad-2506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