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導師 Miss Wong擁有十幾年教學經驗,學生考試成績達100%及格率 ,更超過80%獲取優異 (Distinction)及優良(Merit)好成績,學生年齡層由幼稚園學生至長青【持演奏級文憑/鋼琴教學法證書/教學及專業音樂課程證書】 現教授初級 至演奏級鋼琴,五級及八級樂理,流行鋼琴等課程
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專業古典音樂 / 中西流利音樂鋼琴伴奏 及 彈唱表演 多年活動/ 宴會及 Party 表演經驗 以鋼琴或Keyboard 彈奏音樂表演為主 可為器樂表演/ 熱愛演出唱歌 的朋友伴奏

透過自學打碟成為DJ,藝名FXlion,他曾經在不同公司場合,派對,媒體節,音樂節及酒店表演。他希望透過不同平台分享電子音樂的迷人之處。
d音樂 / DJ / VJdarrellcheng824

香港鋼琴家 / 小號演奏家 / 著名音樂人 陳氏為即興流行/古典鋼琴/小號和樂理導師 活躍於不同個人演奏會和大型團隊表演,有非常濃厚的音樂知識。 陳氏是應不同主辦單位為婚禮鋼琴師,對樂曲的編排有豐富經驗。
音樂 / 教學進修演奏級導師 - Terry Chan

音樂導師讓您的孩子與黃老師一起開始精彩的演唱和音樂冒險!她有超過16年的教學經驗。她流利的英文及中文,幫助她的學生在舞台上表演、參演各類型音樂劇,並在香港學校音樂節上獲獎。黃老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曾隨江樺、徐慧學習聲樂,並隨黃懿倫教授學習鋼琴。她以互動、有趣的方式激發孩子對歌唱和鋼琴的興趣,並打開他們的心和眼睛到音樂世界!
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Wong

旅歐男中音/聲樂表演音樂碩士現招收初學至演奏級學生,提供校際音樂節、各類比賽、試音、考試及面試的訓練,價錢合理,可上門授課,亦能租琴房上課 。
音樂 / 教學進修Michael C.T. Lam

[Marvin Poon Music Productio]由香港獨立唱作歌手Marvin Poon於2007年在香港成立. 一直致力在音樂範疇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 專業而龐大的音樂團隊,配備高質素外國品牌音響器材及樂器.經驗豐厚. 擁有不同風格歌手、爵士樂團、中樂樂團、流行搖滾樂隊、管弦樂團,配合客戶不同所需,帶來多元化的音樂演出.
M音樂 / 樂隊、藝人及樂師Marvin Poon Vocal Academy

作為一間致力於推廣音樂文化的社會企業,鍾情音樂堅持聘用專業的導師,但以接近成本的價錢去教授音樂課程。鍾情音樂導師團隊曾與多間機構合作,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文化中心及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享負盛名。課程個人化,資深專業導師會根據學生進度調整課程,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旗下學生表演及比賽得獎無數,信心保證。

撞有器樂經驗,代報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及校際音樂節比賽。 老師亦具備豐富器樂、聲樂文憑級考試伴奏經驗,為器樂、聲樂專業鋼琴伴奏考試或表演, 壇長文憑級歌曲鋼琴伴奏。
音樂 / 教學進修鋼琴老師 Ms Lee

作為一間致力於推廣音樂文化的社會企業,鍾情音樂堅持聘用專業的導師,但以接近成本的價錢去教授音樂課程。鍾情音樂導師團隊曾與多間機構合作,包括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文化中心及多間大專院校及中學,享負盛名。課程個人化,資深專業導師會根據學生進度調整課程,導師擁有多年教學經驗,旗下學生表演及比賽得獎無數,信心保證。

Amy Lee 鋼琴/色士風導師 tel: 94697435 上課地點:荃灣名逸居 如有興趣鋼琴/色士風課程或婚禮短期速成班,以至婚禮宴會活動表演,歡迎電話whatsapp查詢詳情。
A音樂 / 教學進修Amy老師

本人從幼稚園開始學習小提琴,累積多番表演及比賽經驗,亦獲得多次榮譽級別。 已考獲聖三一音樂學院演奏級ATCL,現在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榮譽學士(當代音樂及演奏教育學)課程。 教學經驗有兩年,琴行及私人教授亦有。 希望我的教學可以令大家投入學習。
L音樂 / 教學進修Leung Sze Ki

鄧紫棋 GEM"QUEENT OF HEARTS"2017-18 演唱會都用作表演
音樂 / 器材買賣Smart@LAM Shop 電子鼓及ROLAND配件代用專門店

我們承辦的製作項目包括以下:街頭表演民間工藝、嘉年華會綜合表演、典禮佈置遊戲製作、專業燈光音響樂器等
音樂 / 節目及活動時藝娛樂製作公司

黃明慧 (Chella Wong) 黃明慧小姐對音樂、舞蹈有濃厚興趣,自少便學習鋼琴及古箏。在2011 年考獲倫敦聖三一音樂學院鋼琴ATCL,2009 年考獲北京中央音樂學院古箏文憑演奏級證書。多年隨鄺綺萍老師學習古箏,並獲古箏名師焦金海教授指導。 曾任職香港公務員鋼琴伴奏, 在香港至國外演出成功經驗。在香港文化中心、大會堂、酒店、商場、婚禮、演奏廳參與合唱團司琴、樂器伴奏、中樂團、古箏團和個
C音樂 / 教學進修Chella Wong

因應學生個性及吸收能力安排相應的教材及練習、達到能無壓力 輕鬆上課 愛音樂 能發自內心追求及豐富音樂知識之效果, 著重手指基本功、手腕及力度控制技巧、拍子 音色 歌曲表達, 著重音樂上的交流、定期舉辦performance class、令學生可吸取充足的表演經驗及訓練演出膽量
M音樂 / 教學進修Ms Jessica H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