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天行者製作策劃有限公司 - 音響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kywalkers Production House
詳情內容

音樂是一個大眾化的傳達媒介,無論您喜歡音樂與否,每人每日總有機會在不同的環境下接觸或聽到音樂。它也是一種可舒發心情,輕鬆心情的工具。在香港,最多人聽及認識的是流行音樂。但有些人會認為流行音樂沒有古典音樂那種高尚、高貴、典雅的感覺,甚至覺得流行音樂不是一種真正的音樂。但無可否認,流行音樂是香港本土的一種音樂文化,也已是大多數人生活的一部份。有人認為夾Band好吵耳、無內涵、無文化,甚至地位不及古典音樂,但其實夾Band重要是表達隊友間的關係。夾Band不但要有彈奏技術,更重要的是隊員間的接納及互助。當同學有表演機會,演出成功時,他們會感到高興及有滿足感,但當同學受到外間批評或隊友間的衝突、誤會時,便會容易感到失望及沮喪,甚至想放棄,這個正是樂隊成員需要給予安慰及鼓勵的時候,也是他們要學習互相體諒、接納的時候。

我們有一個抱負,是希望透過音樂及樂隊訓練,把學生從小就可將本土的音樂文化帶入自己的生活中。亦透過夾Band/練Band的過程裡學習如何互相合作、認識及接納對方,表現出團體工作的精神。

我們曾提供改善設備建議或已完成工程之機構包括:

志潔小學、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青草地全人發展有限公司、寧波第二小學、新生命教育協會呂郭碧鳳中學、生命頌浸信會、九龍城街坊福利會小學、宣道會沙角堂、東華三院李賜豪小學、基立浸信會、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心誠中學、中國婦女會中學、聖若瑟中學、九龍明愛社區中心、新亞中學、基督教香港崇真會救恩堂、協恩中學、東華三院馬振玉紀念中學、楊日霖紀念學校、東莞同鄉會小學、香港基督教更生會、基督教上海禮拜堂等......

    協 助 提 升(Upgrade) 場 地 現 有 的 音 響 質 素 或 重 新 裝 置 合 適 音 響 作 多 用 途 發 展 , 如 中 央 廣 播 系 統 、 學 校 或 教 會 禮 堂 音 響 設 備 、 隔 音 Band 房 、 雨 天 操 場 音 響 設 備 、 可 攜 帶 式 (Portable) 音 響 設 備 、 禮 堂 舞 台 燈 光 系 統 、 專 業 舞 台 收 音 設 備 ( 如 詩 班 獻 唱 、 樂 隊 彈 奏 、 話 劇 等 演 出 時 所 需 要 的 收 音 設 備 ) 、 樂 隊 演 奏 器 材 ( 如 Guitar Amplifier、Bass Amplifier、Jazz Drum Set 等 ) 及 辦 公 室 保 安 攝 錄 儀 器 等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