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音樂
  3. 音響工程

提供專業的工程服務,包括音響工程和舞台燈光的設計及安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8-07-17 刊登者: 曾福琴行
詳情內容

曾福琴行除了售賣各類鋼琴、樂器及專業音響器材以外,更為顧客提供專業的工程服務,包括音響工程和舞台燈光的設計及安裝,憑著多年累積的經驗及先進的科技,令音響曾福。

曾福琴行的專業音響工程部門,承辦各類不同形式的音樂節目及綜合性表演活動,敝公司的一班專業音響同事,為顧客提供最優秀的服務,包括各類形場地的音響系統設計、器材匹配、調音、租賃服務及安裝設備等。使演出的環境和空間美化,發揮最完善的音響效益。

為了使客人享受到滿意的效果,敝公司在售後服務期間,與顧客保持密切的聯絡,以示誠懇。

如有需要本公司之專業音響服務,歡迎致電(852)2804 2367 或傳真至(852)2527 9472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查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usic/Sound-Engineering/ad-4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