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1補習 上門面授或Zoom 普教中 👩🏻‍🎓老師北京人 師範大學畢業 教授中文超過20年 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 有耐性責任心 🥳課堂輕鬆有趣👏 🌹📓中文寫作 快速掌握 使寫作變得清晰明瞭 不再說沒東西寫👍閱讀理解技巧 標點符號運用 修辭 看圖寫作 文言文……有教學資料 🌹🌈國際學校IGCSE中文A* |IB中文7分 🌹📓幼稚園中小學
教學進修 / 補習華老師

1對1補習 上門面授或Zoom 普教中 👩🏻‍🎓老師北京人 師範大學畢業 教授中文超過20年 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 有耐性責任心 🥳課堂輕鬆有趣👏 🌹📓中文寫作 快速掌握 使寫作變得清晰明瞭 不再說沒東西寫👍閱讀理解技巧 標點符號運用 修辭 看圖寫作 文言文……有教學資料 🌹🌈國際學校IGCSE中文A* |IB中文7分 🌹📓幼稚園中小學

小提琴教育有20餘年的經驗,有100%考級通過率,其中獲Distinction(優秀級別 )85%(130分以上為優秀),曾師從於著名小提琴教育家林耀基教授,熊赬教授,及香港演藝學院著名小提琴教育家馬忠為教授.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香港小交響樂團小提琴家

導師乃專業港日演員,曾留學日本及於日本表演界工作多年,精通日語及日本文化,深明香港學生需要,透過特設的戲劇學日語課程,令學員能在輕鬆好玩的課程下學習外,亦能有效令學員於場景練習中記憶語言,即時活學活用 !
d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drama Japanese class

改善、意識淨化、負面能量清除,尋回完整意識之愛 🕯️與逝去人/寵物溝通及靈魂淨化 🕯️個人潛意識調整及心靈力量提昇 🕯️親密關係改善及能量轉化

PlayArt 是一個理念: Miss Kamie希望孩子在藝術課程中,能獲得愉快的學習經歷。 透過藝術媒介自由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想像,從而引發孩子對藝術媒體的興趣, 並樂在其中地應用相關技巧,創作富有個人風格的作品。

屯門補習●英文專科班:主攻英文詞彙, 1:6-8教學,「自編筆記及練習」為教材, 有效於文法訓練, 閱讀理解的竅門 並應用於英文作文之中達至 question take answer。數學專科班:數學原理為根基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G WING

結合傳統及活動教學,我們度身訂造的課程可讓學生體驗不同類型的教學方式,當中蒙特梭利課程可訓練專注力,秩序性,領導才能及自理力,其中以走線活動較為顯著;除了幼兒專訓班外,我們更提供本地及國際公開考試操練,課程涵蓋文理商,幫助各學生掌握答題竅門,考取理想成績;透過成人課程協助新來港人士解決日常生活溝通問題,加速融入社會,提升學習興趣,培養良好品格,正確價值觀,迼就學術成就,發揮潛能,促進全面發展。
F教學進修 / 補習Fun Paradise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 一對一/一對二教學, 由基本技巧到流行歌打擊方法, 安步驟教授 ~ 盡量根據學員要求, 提供教學

CFA持證是金融界的最高認證,素有「世界三大最難考試」之稱的專業考試, 考生需要通過三級考試再配合相關工作經驗才能成為CFA持證人,由於難度甚高加上全球認可, 持證人在行業內具備相當高的競爭力, 自然令很多僱主趨之若驁。 惟考試難度不容小覷,這也讓很多想報考的人卻步。為此,我們特別設計了高效及針對性的CFA一級補習課程,幫助學員以最短的時間掌握考試重點,順利One Take通過CFA考試。

幫助學生: 海外留學, K3獲第一選擇,  P6獲得Band1選擇, Form6獲得大學聯合招生 (JUPAS), 超過:  90%學生考到Band1學校, 85%小學生獲得首選小學   70%在學校排名前30位(英語), 20%在學校排名前10位(英語), 4%在學校排名前3位(英語).
T教學進修 / 補習Tommy sir

初生至六歲是兒童成長的重要階段,家長若能瞭解一般兒童在這階段的智能、社交與情緒、語言、大肌肉、小肌肉、生活技能等方面的發展特徵,察覺孩子在成長過程所遇到的困難和障礙,並及早安排孩子接受專業評估、訓練和治療,協助孩子將所學習到的技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對於孩子的健康成長而言有莫大的裨益。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協康會良景中心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主修數學) 中文大學研究院學位教師教育文憑:主修數學 香港中學會考成績: 數學:A 香港高級程度會考: AL純粹數學:A AL應用數學:A 本人為教育局檢定教員 (Registered teacher in Education Bureau), 教授不同數學課程或考試如DSE、IBMYP、IBDP、GCE、GCSE、IGCSE、IAL、STEP、SAT、AP、HSC、TCE、奧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lwong2k4

本課程針對從事文稿/出版社/編緝/廣告/市場推廣人士,通過多項專題設計反覆練習及掌握軟件使用要點及技巧 ; 了解如何應對一般客人、上司、印刷公司的不同要求或問題。
教學進修 / 專業課程香港商業設計學院

【尋學生】 本人是北方人,母語為普通話。 持有中國語言及文學學士學位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一級證書。
教學進修 / 補習麥老師

其實補習並不是妖魔鬼怪,只要選擇一家好的補習社,就可令小孩學習上更有信心,對成績有幫助。我們了解到,人,天生就是千差萬別。唯有小班教學,更個別化、運用更有創意的教育方法,了解孩子們的天性與本質,專注不同學生的性格特點,不單能夠有效提高學術成績,更協助小朋友展示出他們多方面的天分,使孩子們將來更好的取得最出色的成就。
教學進修 / 補習拓維教育中心 Top Bright Education

小一面試班, 小一中文預備班, 小一至小六中文班
教學進修 / 補習Jolly Jupiter Education Centre (PLC)

本課程會帶你以PYTHON編程技術實現程式交易界非常熱門的富途API接駁及數據分析。內容包括富途API接駁、獲取分鐘級及秒級數據、進行數據分析、編寫自訂篩選條件和訊號、運用API落單交易等。
C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Core Engine Academ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