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擁有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生物化學與遺傳學學士學位(榮譽)學位。在英國求學期間已為外國GCSE和A Level學生補習四年之多。返回香港後,他的全職經驗令他很快熟悉DSE, IB, IGCSE, iAL 的考試技巧和分別﹐達至融會貫通。

一個價錢,兩種才藝 幫你發掘及開拓屬於你的音樂世界 協助你於歌唱比賽中脫穎而出 授課老師:莫凱謙 @mokhoihim 課程內容 🎤基本歌唱技巧 - 改善音準、節奏 🗣基本聲樂理論、聲音塑造 🎹基本鋼琴演奏法 🎶流行歌曲常用和弦 🚦獨家製作樂譜🚦

提供船務課程 Shipping Course 船務文員證書班,課程機構取得 ISO 9001 質量認證,以實戰應用為主,務求學員可以學會全套 full set 船務文員實戰應用技巧,包括:拆解出入口貿易條款、船務文員常用術語、訂艙位、計運費、投保索賠、信用證 L/C 操作、出入口報關等多個船務操作環節,學以致用。
C教學進修 / 商管課程Course+Plus 香港

認真學先搵我,並會親自教授如何運用繪畫技巧。

本人曾有系統學習過放鬆彈琴技巧的課程,對於手指建立有一定認識並能成功運用,希望能幫助對鋼琴彈奏上有困難的人士詳細認識到手指支撐及放鬆彈琴的原理,課程是理論與實踐並重,能有效解決彈琴酸痛及手指技巧的問題,能夠懂得用放鬆的方式彈琴,保證一生受用,歡迎報名加入放鬆彈琴的行列

升中" 是孩子發展中的一個重要階段 , 六年中學生活將影響其一生. 所以選擇一間合適的中學是重要的一步. 呈分試是升中的關鍵嗎? 我們希望除了為同學提供中文 , 英文 , 數學三科的學業協助外 , 希望也能教同學溫習技巧, 考試技巧. 同時也幫助對呈分試及升中有所了解,而能為孩子升中提供協助. 線上學習是現在的新常態 , 所以我們也為家長及同學提供線上課程.
e教學進修 / 補習epalearning

私人教授防身自衛術!!! 由於力氣和體型條件,女性遇到真正襲擊時,需要更有技巧、更有效果的方法才能防身自保。 結合20年武學及教授經驗, 訂製出一套適合女性防身自衛課程, 教授學員如何利用自身條件( 體型及力氣), 在危急情況下能夠運用防身保命技巧, 安全逃離危險。

Adobe InDesign是一個桌上排版軟件,最強用作書刊製作。此課程讓學員能認識及掌握InDesign軟件的版面製作技巧及文字處理功能,並製作合適的數碼檔案以配合數碼輸出及印刷的要求;有系統地強化學員的印刷知識及軟件應用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專業技能。而本中心所有課堂均採用Adobe Creative Cloud為教學軟件。

👩理大學士四年級生 女導師 👩DSE中文Lv5 (閱讀卷5**) 通識Lv4 Zoom單對單中文課 $100/堂起(一小時): 💮每堂提供練習/試題 💮深入講解題目、答題技巧 💮重組句子、標點符號、閱讀理解,可根據學生弱點加強教導 上門面對面授課$140/小時起: 💮可補習學科:小一至中三中文科、小學全科 💮教學地區:觀塘區、將軍澳區

輕鬆教授不同的豎琴彈奏技巧內容及音色的演繹帶領感受不同曲目的音樂感輕鬆面對不同級別的考試, 歡迎試堂 !

本人為band1 百週年中學畢業生,修讀地理3年,3年獲全級第一,在DSE也獲得5*成績,希望幫助更多修讀地理的香港學生,針對笑話理解、背誦書本內容,同時學習答題技巧、考試秘訣,一齊進步。
E教學進修 / 補習Elley Law

擁有政府註冊駕駛教師資格,超過10年教車及補鐘經驗,針對訓練海外自駕遊的技巧,電藏牌解凍

Rev Education 提供一系列由一班經驗豐富的星級導師拍攝 Dse線上課程及小組、單對單私人補習,方便學生24小時無限次數重溫,並且教授你 dse考試重點 及 dse考試技巧。更設有試看片,讓你了解課程是否真正適合,為你省下時間和金錢。
R教學進修 / 補習Rev Education

單對單英文書寫 / 移民英文 / 撰寫英文信件 / IELTS 雅思英文試技巧 /專上論文修改 / 新高中文憑試 DSE - 會話及書寫 Speaking and Written Skills
p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pinkylankson2020

此課程適合對跳舞完全沒有經驗,或希望改善跳舞技巧之人士.歡迎在職人士或學生參與 導師介紹: 導師擁有多年跳舞和教學經驗,以教授K-POP(韓國舞), Jazz Funk(爵士舞),MTV Dance,伸展拉筋為主,對芭蕾舞,瑜伽現代舞蹈,Belly dance(肚皮舞),拉丁舞,標準舞,中國舞有一定認識,並具有豐富的舞台表演經驗

日本和菓子初級課程 🎈和菓子初級課程總共約8小時 🎈每班只收生6人 🎈學員所製成的成品連包裝皆可帶走,而包括材料費用 🎈工作室離鑽石山地鐵站只需5分鐘,非常方便喔🚇 🎈查詢或報名:90612580(whatsapp only) -------------------------------- 🎏課程內容: -包餡和造形練習 -上色及配色技巧 -3種透色技巧 -6種不同道具的運用方

今年有很多突變嘅情況,學業生活都大大受到阻礙,學校課堂未能針對性教導,想係屋企都能跟到課堂進度及有進步,5**狀元Miss Lam視像幫你一對一補英文,唔駛出街都可以學英文,小一至中六都可以,仲唔快d查詢?
c教學進修 / 補習cindyhylam

現於牛池灣文娛中心開班:粉彩畫,素描,水墨畫,書法、粘土等…$680/4堂 (堂內供材料使用) 報名查詢請致電:62959672 Mustudio 多年來在不同學校機構合作開班,亦歡迎私人 (上門)敎授查詢

本人擁有多年教學經驗,因材施教,教導初學者特有心得,不論成人及小孩(年齡可低至4歲)均可在短時間內,掌握得到本基技巧及可演奏出整首樂曲。而本人在教學期間內,學生可於皇家音樂考試中合格率為100%,另外亦可於校際音樂節亦取得佳績。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