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頭段~會有花茶🍵及茶點🍪供應 中段~會有2小時創作每人2-3張作品🎄 尾段~會替大家拍攝作品📷 給交流時間 (包括所有課堂工具、食物及材料) 🎄日期: 13/12 (五)7:00-9:00pm(成人班) 價錢:$380/位
教學進修 / 繪畫、手工藝wemade 藝術旅程

日本和菓子初級課程 🎈和菓子初級課程總共約8小時 🎈每班只收生6人 🎈學員所製成的成品連包裝皆可帶走,而包括材料費用 🎈工作室離鑽石山地鐵站只需5分鐘,非常方便喔🚇 🎈查詢或報名:90612580(whatsapp only) -------------------------------- 🎏課程內容: -包餡和造形練習 -上色及配色技巧 -3種透色技巧 -6種不同道具的運用方

6年以上經驗,已有畫室在太子,和多家不同地區會所合作。我們做上門教學,會所教學 課程內容包括,功課指導,比賽繪畫指導,有趣另類的畫畫指導,手工黏土指導。 每堂75分鐘,$950/4堂一對一,或3-4人一班$800/4堂 電話whatsapp:57026995

此課程專為有志成為專業婚禮統籌師,以及對婚禮統籌行業有興趣的人士而設。為初學者提供專業婚禮統籌知識,建立及穩固自己履歷,以應該日後工作。課程內容實用,貼近市場,教學經驗豐富。修畢課程後可自費考取ACPWC專業認可婚禮策劃師資格。
f教學進修 / 美容化妝frederiqueacademy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 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導師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A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Adult English HK

課程內容:瞭解聲音美容,如何能說出魅力聲音,說話三天三夜嗓子不累,唱歌輕鬆唱高音,遠離慢性咽喉炎,讓聲音更有磁性、穿透力、有魅力、感染力,即場教授聲音秘技。讓您掌握腹式呼吸發聲,用聲音打通人體經絡、穴位,說話唱歌的同時就是在練氣功養生!根治各類頑固慢性咽喉炎、聲帶小結、聲帶息肉、方言重、口吃、大舌頭,從此遠離手術!改變聲音能量氣場,用聲音修煉性格,修聲養性,調整人體內風水。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香港聲音美容中心

課程內容可包括: 文法、各種商業書信,聆聽技巧和會話等。可因應學生進度而調節 (上課時間早上丶下午或晚上也可以) 尤其擅長商業英語方面,因過往曾長時間於不同類型的外資公司工作,深明職場上真正的英語要求,和在職人士在運用商業英語上的難處。

由英國老師教授,確保您的小朋友學習正確英國英語發音。針對幼兒的學習能力ability、需要needs和興趣interests,採用合適的教學方法(different approach)。免費試堂/評估,設計針對性及個人化的課程內容,包括Phonics, Early reading, Creative writing等。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The English Academy (TeaHK)

你是否想在超低風險情況下嘗試創業,嘗試擁有自己的教育生意?你是否想自主地編排自己的教學課程及內容?本中心現誠招導師Partner共享空間,無需開舖成本,

日夜操卷的學習模式已經過時;目的讓學生真正明白課程內容和概念,而不是背誦答題技巧;建立輕鬆愉快的學習模式;分享有效率温習方式
V教學進修 / 補習Vitoling_Tutor

所有課程均由專業導師所編排及制定.我們的宗旨是除了令孩子得到知識及技考上的認知,注重他們的身心發展,如大小肌肉發展,身體發展,認知發展和情緒發展.

因應你的程度及需要 , 度身定做課程內容.
E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EPA Learning

音樂教學 使用雙鋼琴教學 專業私人教授鋼琴課程 因材施教有樂理伴奏及個人演奏,按個別不同的長處或取向編排不同的學習旅程。鋼琴老師 | 聲樂老師 | 演奏

日夜操卷的學習模式已經過時;目的讓學生真正明白課程內容和概念,而不是背誦答題技巧;建立輕鬆愉快的學習模式;分享有效率温習方式
V教學進修 / 補習Vitoling_Tutor

(適合初學者) 教授由紙樣設計至服裝成品製作中的各種所需技術, 課程內容包括觀察體型變化, 度身與服裝俢改技巧及成品車縫製作等

Bachata Dance Class 南美熱情 partnerwork dance‧Keep Fit修身‧ 拓濶社交‧ Group class/ Private Class/ Wedding Dance 舞蹈編排, Chic, Sweet, Sexy & Intimate!
A教學進修 / 舞蹈AliceChan

資深中學視藝科教師,課程內容按學生興趣/能力/期望而定。範圍包括:跟進DSE VA SBA進度、公開考試應試技巧、素描、水彩、Acrylic、漫畫、混合媒介、拼貼、黏土手藝、T恤繪製、基礎Photoshop/ Illustrator等。

八級導師執教,兩套鼓教學環境舒適有一個好既學習環境,課程內容由淺入深容易上手

小班教學,確保導師可照顧每位學員需要。 熟習各類題目增強自信。課程內容齊全,導師會教授各種升中面試技巧及竅門,幫助學員應付不同形式的面試題目。
教學進修 / 補習智尊教育中心

💪🏼今年暑期班可以話係新開始呀!😎不論係讀緊幼稚園或小學,Newave都會有適合你嘅課程,一個暑假學識田徑三要素「🏃🏻‍♂️跑、🤸🏻‍♀️跳、🤾🏻投擲」!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