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學習,提高主動思考動機]準確掌握0-6歲幼兒時期的學習需要,以身心健康的學習模式作為基調。從遊戲中引發思考及創造力,打破傳統死背/抄寫的模式,沒有什麼比透過遊戲而獲得知識更有效果!我們採用美國音樂皇牌Harmony Road Music Course,具三十多年歷史,全球超過230間教育中心採用,是一套快速且全面的音樂課程。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日本和諧粉彩

容納40人小型音樂/演講廳,350呎有鏡多用途空間,適合瑜伽/舞蹈/生日派對;90呎/150呎/200呎多用途房間,可供4至20人使用,備有投影機/白板及音響設備;另有三角琴,敲擊樂/非洲鼓,電子琴(多部),直身鋼琴可供練習及教學用途。位於銅鑼灣中心地帶,交通方便。(地鐵F出口步行2分鐘可達)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日本和諧粉彩

上門私人、小組補習 (導師成績優異、有教學經驗,會為學生度身訂造適合的補習NOTES和測驗,針對學生的弱項而教學,因材施教,價錢實惠,並有教語言障礙、過度活躍學生的經驗)

台灣人普通話私人上門補習課程 (國語/普通話,適合幼兒~成人) [普通話補習、上門補習普通話、私人普通話補習]
l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lilyfacepaint1

多年補習經驗已掌握同學們學習方向和所需的技巧, 幫助他們用更合適合宜的方法思考及解決學習上的問題。 另外配合不同學校的教學方法,以不同的方式教導及指引他們,於整體學習上,有效地改善他們的各種問題。

One-to-one private french classes/ 一對一私人法語課程 - From Beginner to Advanced level --- for your personal interests, preparation for exams/ relocation, daily business communication, or even to supplement
J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Jean Francois

歡迎試堂!多名國際學校學生,12年教授普通話經驗,可於學生家中或上門教授,耐心教導,透過輕鬆教學方法助你學好普通話

英語課程 DSE IELTS 私人補習 CRE 文法班 商務英語 實用英語 旅遊英語
R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Rickychow1103

Yvonne Flute Music 於於長沙灣深水埗區(地鐵站附近, 只需要 30秒路程)附近上課, 亦可私人上門教授 Miss Yvonne Tse 謝老師 專業教授長笛、牧童笛、樂理 有多年教琴行及學校、私人授課之經驗 英國京士頓大學,主修長笛演奏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長笛八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八級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樂理八級 香港國際音樂學校文憑,主修鋼琴教學 註冊幼兒教育培訓師專業証書

教學宗旨:培養畫畫興趣,開拓思維,找尋藝術創意 教學理念: (3-4歲)着重感官的摸索,透過用眼睛看,用耳朵聽,用手觸摸等等都是這時期接收外界資訊的重要通道 (5-6歲)着重溝通和表達,透過繪畫去了解身邊事物,強化思維的獨立,畫面色彩提高小朋友大腦對視覺的敏銳度 (6歲以上)着重畫面構圖,透過點線面去表達自己想法 上門教學,每堂$300(75mis),提供上堂所需的教學物料,如有興趣可查詢 Fac

Cynthia Ke是音樂文憑大提琴導師,現提供專業私人大提琴課程,現於香港演藝學院攻讀榮譽學士學位。

本人為一男中音,近年活躍於歐洲歌劇界,曾與多個歌劇團合作,演出的歌劇角色超過三十個;現在回港發展,望能在本地分享音樂知識和經驗。本人對教學充滿熱誠,教授聲樂超過十年,曾任職於多間琴行及音樂機構,所指導的學生在多個比賽中奪冠,當中包括貝辛斯托克音樂藝術節、格蘭瑟姆音樂節、庫爾斯頓和普利音樂節、布里斯托音樂節和朗威爾格林與金斯伍德表演藝術節等。本人曾擔任俄羅斯器樂和聲樂藝術節國際音樂比賽的評判。

以誠教學,專為小學及初中學生功課輔導及專科補習,每課只會一對一教授。 教學地點於荃灣(近大涌道),歡迎致電致852-35241828 或 WhatsApp 852-60849049 預約面議。
R教學進修 / 補習Roanbellazz

電腦科 私人上門補習。現職浸會大學會計及電腦科講師
w教學進修 / 補習wilch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