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配合不同需要,作不同的Setting,荔枝角地鐵站步行兩分鐘便可到達
V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Venue Master

適合不同團體或私人租用,可時租或月租,交通方便,鄰近觀塘地鐵站,歡迎長期合作,環境寧靜及舒適,可作小型課室教學,亦可作專業試溫習室、創作研討室,獨立房可容納10人,開放式空間可容納20人。
L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Legend Business Center

中小型課室租用,位於旺角/北角,地點優越,環境舒適。徵求業務合作或課室租用。
c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lassroomrental

中小型課室租用,位於旺角/北角,地點優越,環境舒適。徵求業務合作或課室租用。
c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classroomrental

交通方便, 補習中心聚集地, 人流多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屯門補習中心

銅鑼灣F1出口2分鐘即達;交通方便;非繁忙時段房租節扣優專;適合興趣班、工作坊、教學課程、分享會。
教學進修 / 課室出租四弦人生 Ukulele

本教育中心以小班教學為本,務求貼心的高質素教學服務,為同學爭取最理想的成績。我們除了希望燃起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外,也着重豐富同學的知識層面,更期望可以提升他們的考試技巧,以助他們走上一條康莊的青雲路。 本社以師資優良為重,着重老師的敎學質素,各科均由經驗導師任教,當中以老師的履歷、表達能力和筆記內容最為關鍵。
教學進修 / 補習雙星教育

凡經whatsapp 報名者及出席者將獲增紀念金幣一枚

飲茶你知我知 ……..你是否 飲對茶 ? 飲錯茶 ? 茶是簡單,茶是健康,茶飲養生。 選擇適合你體質的茶飲 據體質的不同、季節的不同以及地域的不同來選用不同的茶葉; 利用各種茶的特性讓人的身體達到平和健康,同時也達到防病與治未病的效果。享受簡單健康的泡茶過程樂趣 ,改變自己心境界,遠離日常生活、工作和學習中的煩惱,達到養生的目的。
教學進修 / 烹飪及飲食故鄉茶園 Homeland Tea Garden

跳繩運動不但能在短時間內鍛鍊身體,加強心肺功能及燃燒多餘脂肪,而且,更可培養學童的耐性和團隊精神。本會的跳繩班以「以繩育人、發展全能」為宗旨,除了教授跳繩技巧,更希望可以透過跳繩引導學員思考,培養學員正確的價值觀,讓學員成為一個有自信、樂觀積極及勇於挑戰困難的人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香港花式跳繩會

我們提供一系列專業實用心理學課程,助你加強溝通技巧,人際關係,增加自信!
L教學進修 / 個人提升課程Life Enrich Training & Consulting Centre

百本人才培訓學院配備專業醫護專用器材,模擬醫院病房場景,且位於尖沙咀中樞位置,是拍攝影片、沙龍的理想地點。

本課程將教導大家如何使用“太極棒”作身體按摩,以達致消除疲勞、舒筋活胳; 另外更會教大家做“太極棒養生功” ,持續按摩及練功可得健康長壽。“太極棒”按摩易懂易學,能救己救人!

2017是最後一年,接受港澳台非法律主修科學位持有者,首次直接考中國律師考試

六式碼學會於2003年正式成立,是香港第一間專門提供六式碼課程的非謀利機構。開辦10餘年來,學會一直致力於推廣六式碼並開辦各種有關六式碼的課程、活動及交流。除此之外,學會也與不同地區的大學、院校及專業團體合辦課程和活動,並協助多間公私營機構進行內部培訓,致力為推廣六式碼應用而努力。並為所有六式碼專才提供專業資格註冊及考試服務以肯定其資格。
教學進修 / 會計及經濟Six Sigma Institute

長沙灣區,鄰近地鐵站,交通方便,步行5分鐘即達.間格四正,新裝修,設備齊,可容納20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