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課程!靚靚頭飾DIY課程現正招生,樂培創意音樂室是一所由一群現職資深音樂教師創辦的音樂中心。學琴,荃灣學琴,幼兒興趣班,兒童興趣班,兒童畫班,兒童繪畫班荃灣,夏威夷小結他,小結他,荃灣口琴班,教琴,幼兒音樂班,珠心算荃灣,口琴班荃灣,荃灣playgroup,小結他班,"學琴",荃灣學琴,鋼琴老師,荃灣 ukulele,鋼琴班,荃灣暑期班,荃灣學琴,幼兒學習班,幼兒音樂班,珠心算班
教學進修 / 兒童興趣班樂培創意音樂室

CPDA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Kinder Path擁有二千多呎的校舍,環境設計多元化,落地玻璃視野廣闊,自然光線融合室內各活動空間,孩子可以透過環境學習。Playgroup導師把握幼兒的敏感期,精心設計創新探索活動,利用遊戲浸入學習環境,並透過互動歷程不斷創造孩子的最近發展區 (Zone of Proximal Development) 以提升幼兒發展層次。

透過跨專業的團隊,包括 臨床心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資深特殊幼兒導師,致力為兒童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治療、教育及培訓工作。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提供一站式跨專業言語治療、職業治療、臨床心理及教育顧問服務,著重以人為本,成效為宗旨,通過科學引證,為資優兒童普羅大眾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評估、診斷、治療、培訓、講座及諮詢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新一頁言語治療及復康顧問有限公司

集中不同業界的專長,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及家庭社工,以跨專業團隊的形式,為自閉症人士提供一套整全及有系統的服務,
P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PRTA自閉症專門店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中文:中大中文系,親自上陣取得出星級成績。學生過百,擁有多間名校中學教授經驗,包括;匯基、何官等等。 英文:港大文學院,擁有多年中小學補習經驗,緊貼學生進度 數學:城大數據分析,親自上陣取得星級成績,擁有自製模擬試卷 Chem/bio: 職業治療系,擁有多年教授化學經驗,理論與實踐並重,而且親自上場獲得星級成績。 Econ:中大經濟系,擁有多年教授經濟經驗,親自上場獲得星級成績,而且擁有自製教材
教學進修 / 補習明允教育

提供評估:自閉癥診斷評估,智能評估,語言評估,全面發展評估,職業治療評估,治療:言語治療訓練,提昇學習能力訓練,臨床心理服務,職業治療訓練等.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我們致力提供以科研結果為基礎,高度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整個評估、診斷、治療過程中,我們 將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以及每個家庭的訴求,量身定做出最具治療成效的方案。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我們的治療及評估服務範疇 包括:言語、認知、專注力、感覺統合、大小肌肉控制及協調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把握兒童的學習發展階段, 為懷疑或由發展需要及障礙之兒童 提供各項專業諮詢及評估服務并為 兒童及家長提供指導及針對性訓練課程。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耀能協會–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向市民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外,最 重要是能向患者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支援。平台的建立期望能促進患者間的經驗交流,自助互助,鼓勵大家投入社會,重建社交生活。

主力針對培訓有意向成為專業歌手/唱作歌手的學生。星級導師親自教授,十年教學以及職業現場演出經驗,結合科學的[可視化聲音分析系統],幫你解決發聲,表演,自彈自唱以及歌唱上的疑難雜症。幫你快速達志目標,免去行冤枉路的困擾。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聲樂Kitmusicproduction(杰創音樂制作公司)

[精神復康實務證書]為全港首個由精神復康機構所舉辦的資歷架構第3級認可精神復康課程。合格者可獲得相等於由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為「資歷架構第三級」的學歷認可。

特色 鄰近旺角地鐵站(步行1分鐘) 場地提供桌子、椅子、獨立冷氣、Wifi 、白板、白板筆等設備 中心為教育中心,適合兒童及親子活動 歡迎租用舉辦各類興趣班/訓練課程 小組教學室A 適合舉辦興趣班/小型工作坊/親子課程 能容納10-12人 價錢:$200/小時 小組教學室B 適合6-8人會議/個別輔導/小組輔導 適合8人以內的小型課程 價錢:$120/小時 小組教學室C 適合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