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運動及健身

*少林達摩易筋經十二勢專修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少林達摩易筋經十二勢專修班

 
    「易筋經」是佛教傳統的養生功法。「易」就是改變、變換、改良;「筋」指的是人體肌腱、筋膜、韌帶、神經;「經」的涵意則是方法、經驗或學問。「易筋經」即是能使筋絡發生良性改變的方法。本力法以形體屈伸、俯仰、扭轉為特點,可達伸筋拔骨的效用,故此功法不僅能使筋骨強壯,更重要的是它能宣通臟腑氣血。若持之以恆,必可精神飽滿。易筋經中十二種動作與招式,稱之為十二勢。包括:
  (一) 韋陀獻杵第一勢       (二) 韋陀獻杵第二勢
  (三) 韋陀獻杵第三勢       (四) 摘星換鬥第四勢
  (五) 出爪亮翅第五勢       (六) 倒拽九牛尾第六勢
  (七) 九鬼拔馬刀第七勢     (八) 三盤落地第八勢
  (九) 青龍探爪第九勢       (十) 臥虎撲食第十勢
(十一) 打躬勢第十一勢     (十二) 掉尾勢第十二勢
    本功法有內養外壯之效,不但防治各種慢性病,如心腦血管疾病、神經衰弱、急慢性胃腸病、呼吸系統疾病、頸、腰椎疾患等。而且可抗衰老,強身健體。
    課程由現任關德興少林功夫國際文化中心武術總監的劉相彪(法號-延緣,少林第34代拳法傳人)任教,課程用普通話教授。
  上課地點:香港柴灣祥利街18號祥達中心604室(地鐵B出口)
  課    程:全期4課,每課1小時
  費    用:全期52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HR43217A   3月4日逢星期一     上午10:30-11:30
HR43217B   3月10日逢星期日    晚上7:00-8:00 


電話:2712 9165/2712 917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orts-Fitness/ad-5266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