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演藝製作, 音樂/影視等
林佩佩演藝製作

本舞蹈團體成立於80年代初 . 一直致力於舉辦定期的社交舞 . 標準舞 . 拉丁舞課程 . 定期提供練舞場地給學員練習
先進舞蹈學會

關於我們: 舞蹈不但是有益身心的社交活動,更是一門藝術。蝶舞芳婷自 2002 年成立以來,一直積極推廣舞蹈,希望讓更多人親身體驗舞蹈之美。 本校開辦的課程眾多,適合不同年齡及程度的人士報讀,上課時間更特別配合都市人繁忙的生活。另亦設有個別及小組教授,切合不同人士的需要。課程包括拉丁舞、標準舞、肚皮舞、MV舞、排排舞、爵士舞、街頭舞、兒童拉丁舞、兒童爵士舞、瑜珈等等。 為了確保學員能掌握正確的技巧
DDance Fonteyn

班別目的主要為未學過,接觸舞蹈或者基本技巧未足的同學參與,希望正確給予各位一定既舞蹈基礎,係完成數期既訓練後,學生有機會被邀請到各大小商業機構或學校舉行活動或節目中參與演出,或學生到外間更多不同專業舞蹈studio受訓時,亦己有足夠基礎能力應付而得更好學習,不亦樂乎。
hustledancecrew

Our goal is to provide value to our students by delivering superior training service, and enrich the quality of their lives by providing greater selection and innovative dance types to their needs.
IInfinity Dance Studio

把真正舞台跳舞體驗帶給新一代的學員,令他們可以承接香港舞蹈也的將來。成為Sunny Wong Dance School 的學員,體驗舞蹈的生命和熱情!
SSunny Wong Dance School

She has a degree in the performing arts and is a trained dancer and dance teacher, having gained qualifications from the Imperial Society of Dance.
RRachael' s Fun House

我們深信提供高質素舞蹈訓練除了可以鍛練小孩子的身心外,更能建立自信,發揮團體合作精神,培育全人發展(All-round development)。
琳舞蹈學院

Sunshine Studio 位於葵興港鐵站附近,只須步行 5 - 10分鐘便可抵達, 鄰近亦有其他巴士站, 交通方便。面積約500呎,全新裝修,兩面全身大鏡,充足冷氣,獨立洗手間,音響設備齊全。
SSunshine Studio

歡迎個別或自行組班上課、本課程採用循環式教學方法 ,可隨時報名或查詢
聚研舞軒

拉丁舞是大衆民間舞蹈,隨意,休閑,放松是它的特點,有較大的自由發揮空間,它是拉美人民在漫長的曆史長河中形成的具有鮮明特點的激情、浪漫而又富有活力、火熱的藝術表現形式,深受拉美人民的喜愛,成為他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的組成部分。
藝都

致力推廣舞蹈文化藝術。本校深信透過教授正規英國皇家芭蕾舞訓練,配合互動及靈活多變的教學方法,使學員學習到優美的舞蹈技巧,同時鍛鍊到他們的毅力、情緒及身體協調等技巧,藉以彌補傳統教育的不足,使到學員身、心都得到全面的發展。
小苗芭蕾舞學校 Monica Ho School of Ballet

標準舞、拉丁舞 (基礎班) ] 留英深造、國際評判、可保送學員參加英國 I.D.T.A.及I.S.T.D.學會職業及業餘導師試 ※適合未曾或初接觸社交舞之人仕※老師會從簡單基本步法開始教授, 配合美妙音樂和各種不同的舞步,令學員於輕鬆又充實的環境下學習及享受舞蹈 課程目標: 希望透過學習各種專業的身體基本動作、技巧及緞練,令學員輕鬆減壓、強身健體、消耗熱量達成保持身形窈窕、以及長久學習可陶冶性情
NNelson Dancing Studio

123123123121312312312312314124124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
llifeparadise

拉丁舞裏表達情的東西較多,過于熱情奔放,而有氧拉丁保留了拉丁的健康和奔放,去掉了繁複和誇張,更傾向于運動.只要身體好,普通大衆都可以練習,適合的年齡段也是很廣泛的.
llifeparadise

提供不同種類的跳舞及健身課程.包 括: 纖體舞、肚皮舞、椅子舞、性感舞、雷鬼舞、街頭舞、拉丁舞、 爵士舞、拳擊、瑜珈、普拉提等,可供團體或個別教授.
IInitial Dance

以推廣芭蕾舞文化藝術為宗旨,一心致力為學童提供完善的芭蕾舞學習道路。我們的最大心願是能夠陪伴學生一起成長,由學習初期直至成為一 位專業的舞蹈教師。通過美妙的舞蹈,為傳揚芭蕾舞盡一分力。
崔藹璇芭蕾舞學校

本中心課程包括Jazz Funk, Pop Jazz, Hip Hop, Poppin’& Boogaloo, Breaking, Contemporary, Dance Technique & Acrobatics 等.
BBilly Chan Concepts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舞蹈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