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芭蕾舞演出課程 - PBDP 本校主修專業課程 - 此課程需要面試 - 課程以舞台演出為主,成績優秀學員會被挑選代表本校參加國際芭蕾舞比賽
專業青少年芭蕾舞學校

本學院正校位於屯門,並開辦不同類型的舞蹈、音樂及體育課程。例如:標準舞、拉丁舞、爵士舞、中國舞、芭蕾舞、音樂班、合唱團、鋼琴、樂理班等。
紫蝶芭蕾舞及音樂學院

是香港職業拉丁舞冠軍,舞藝精湛,教舞經驗豐富。 除了跳舞外,他唱歌、繪畫、化妝和髮型等,全部都非常出眾。
EEric's Studio

跳舞班 - Jazzfunk / Funky Dance!!帶氧跳舞!燃燒脂肪!
xxdimensiondance

Offers all types of Social Dance includes Latin, Cha Cha and more.
HHerman Lam Dance

本校除了於芭蕾舞界有卓越成就外,更致力發展其他類型舞蹈,使學生有更多跨時代體驗,讓藝術的不同色彩點綴都市生活。
黃日芝芭蕾舞學校

培育芭蕾舞幼苗為辦學目標。除致力推廣芭蕾舞藝術外,也以正面鼓勵為教學方針,培養學員對舞蹈藝術的興趣。
培藝芭蕾舞學校

提供古典芭蕾舞,現代爵士舞及健體伸展舞課程。適合不同年齡的人仕,無論你想追求專業舞蹈訓練,或祇想調劑生活,圴無任歡迎。
莊慧思芭蕾舞學校

學校主要提供正統的芭蕾舞訓練。除教授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所編定之課程外,同時亦開辦多元舞蹈課程,如爵士舞、拉丁舞等。
嘉麗芭蕾舞學校

本校專業教導學生投考英國皇家芭蕾舞學院各級芭蕾舞考試。其他課程尚包括西方民族舞、現代舞及爵士舞。
郭慧芸芭蕾舞學校

舞總以發揚舞蹈藝術、鼓勵推動本港之舞蹈發展、團結本港之舞蹈界人士,聯絡本港及世界各地舞蹈團體、交換資料、籌劃演出事宜,以促進舞蹈文化交流為宗旨。
香港舞蹈總會

積極推廣傷健平等,融和及不分界限的舞蹈藝術;擴闊舞蹈藝術層面,發揮學員的舞蹈潛質;
躍舞翩

提供當代舞(釋放技巧):透過不同練習,讓學員理解身體結構,並運用身體特質和地心吸力,釋放身體的最大能量和舞動潛能。適合習舞三年或以上人士。
動藝有限公司

為香港政府註冊非牟利團體,旨在致力推廣舞蹈文化,為青少年及兒童提供全方位的專業舞蹈訓練。
AAlan Becky Dance Group 碧華舞蹈團

致力培訓年青舞者,為學員奠下專業訓練根基,凝聚舞蹈愛好者、藝術家及觀眾參與各類型的舞蹈活動,進入學校,舉辦全面及具創意的舞蹈課程.
城市當代舞蹈團

提供服務包括:文學藝術課程,芭蕾舞、爵士舞、現代舞、兒童嘻哈舞、美術課程、數學課程等;
小太陽兒童教育中心

FUNKY DANCE瘦身舞班~~9月份已正招生~~Funky Dance就是跟著重節拍的音樂來跳舞,使您藉由全身運動來迅速燃燒脂肪,加強心肺功能。有別於一般運動,它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動作輕鬆,有趣又有效。無論男女都適合!我們更有資深專業跳舞導師教導!推介朋友同被介紹的朋友報名都會有一堂免費架~~大家快D同朋友一齊報名啦...名額有限~~~ $320 / 4堂(逢星期二,19:30-20:30)**
SSTAGE_ONE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舞蹈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公司目錄
karen_chauchau
屯門區教畫導師,有進修畫畫,歡迎pm查詢
Ms Mak
-本人擁有英語教育大學學位、英語教育文憑、英語語言學碩士學位 -於香港中小學任教英文科女老師,有20多年經驗 -2012年第一屆DSE開始,任教高中英文科,掌握課程內容 -超過15年的香港考試局公開試評卷經驗,多年受聘為DSE英文科paper 1-4 的評卷員,經驗豐富 -誠招中小學生,專補英文 -可教授作文班,操卷班,應試技巧班
IELTS examiner
英國國際學校教師親自教英語 教學背景: - 2009年受訓於英國劍橋大學考試局 - 在英國成長並畢業於英國大學 個人教學經驗: - 赤柱聖士堤反書院 - 保良局蔡繼有IB學校 - 德望學校 - 教育局 NET (以英語為母語) 老師 - 宏信書院 (IB) 提供: - 專業英語教育服務,符合劍橋大學考試局標準 - 個人指導,專注於每位學生的需求 - 豐富多元的教學經驗,能夠適應不同學習風格
kelvinlau3388
專補Mathematics, Accounting, Economics and Finance. HKDSE, GCSE, IB, AL, associate degree and degree students are welcome. 收費只需$300/hr起, 論文指導另議, 歡迎垂詢, 電郵: [email protected]
Ms Pang's Music
Ms Pang獲得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樂理及長笛證書,並曾於大型連鎖琴行及私人教授鋼琴、樂理、長笛。 具豐富幼兒及兒童相處教學經驗,更持有幼兒教育證書。 超過20年教授樂器經驗,為人有耐性及愛心,因材施教。 樂理合格率100%、其他樂器合格率達九成五以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