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蔓斯藝廊 提供兒童藝術創意課程 唐詩宋詞兒童水墨書法創作課程 兒童繪畫課程 青少年美術培訓課程 成人視覺藝術課程 綜合創意工藝手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5 刊登者: 蔓斯藝廊Moon's Gallery
詳情內容

蔓斯藝廊的教育理念

      藝術具有增長智慧、增強創造力、抒發情感、調節身心、陶冶性情的功能。

      人的大腦分為左右兩部分,左腦主要負責邏輯、分析、數位及文字等理性思考活動,右腦則負責色彩、音樂及想像等創作思考活動。

我們大多數人,習慣運用左腦思考,右腦思維活動能力較弱,造成思考及處理事情時創造力不足。而那些被公認為天才的科學家或藝術家,他們左右腦的發展均同樣發達,故此可較一般人容易在事業上取得偉大的成就,對人類社會文明作出獨特的貢獻。

長期以來,學校的教育制度較為偏重學童在讀、寫、數學及分析等方面的左腦思維發展,而較為忽略學童的右腦創作思維活動培育,令學童在成長階段中錯過了左右腦均衡發展的黃金時機,普遍形成左腦強、右腦弱的不均衡現象。我們從任教的經驗所得,資優學童的左右腦發展確較一般同齡學童均衡,故此他們的智商及對事物的應變能力均較其他同齡學童為高。

學習藝術,能夠大大開發右腦潛能,平衡左右腦的思維發展,有效地提高智商和創造能力。

在今天的知識經濟型社會,創造力與知識、資訊處於同樣重要的地位。蔓斯藝廊所提倡的教育理念,正是透過優質的藝術教育,全面激發學員們潛在的創造能力和藝術天份,讓學員們自信地迎接成長,抓緊機遇,開拓健康、積極、樂觀和豐盛的人生。



兒童藝術創意課程

適合4歲~12歲的兒童報讀

每月學費:$420/四堂,每堂1小時,包括課堂上使用的基本畫具,

(若該月有五個星期,則該月學費為 $525)

課程運用活動教學法,由淺至深,逐步讓兒童接觸不同的藝術媒體,如繪畫、手工勞作、立體拼貼、材料創意,配合新穎的藝術通感體驗,激發身體各類感官感受,引導兒童透過藝術體驗生活,讓他們從小在藝術的薰陶下聰明自信、健康快樂地成長,成就優良品格。



唐詩宋詞兒童水墨書法創作課程

適合6歲~12歲的兒童報讀

每月學費:$440/四堂,每堂1小時,包括課堂上使用的基本畫具,

(若該月有五個星期,則該月學費為 $550)

中國詩詞不但擁有動聽的韻律,還蘊含著非常優美的意境。本課程通過對唐詩宋詞的研習,從詩詞啟發畫意的聯想及創作。課程用國粵語教授,學員能在同一課程內同時學習繪畫、書法、詩詞及普通話,加深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兒童繪畫課程  (可選科目:素描/木顏色/水彩/廣告彩/塑膠彩/油畫)

適合7歲~12歲的兒童報讀

每月學費:$420/四堂,每堂1小時, 須自備畫具,

(若該月有五個星期,則該月學費為 $525)

課程運用綜合教學法,循序漸進,教授素描基礎、構圖方法、明暗畫法、立體畫法、透視畫法、速寫畫法、色彩原理、色彩配搭、調色方法,著重繪畫技巧的嚴謹訓練及培養學員的敏銳觀察力。


青少年美術培訓課程 / 會考美術課程

適合12歲~17歲的青少年報讀

每月學費:$440/四堂,每堂1.5小時,需自備 畫具,

(若該月有五個星期,則該月學費為 $550)

課程運用綜合教學法,循序漸進,教授素描基礎、速寫、色彩原理、水彩創作、版畫創作、立體造形創作、創意思維啟發,配合新穎的藝術通感體驗,全面激發青少年的智慧與藝術創作潛能,為未來公開試及升學打穩基礎、作好充分準備。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13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