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畫廊工作坊提供工藝品、刺繡、靜物等藝術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04 刊登者: ireneflanhardt
詳情內容

畫廊工作坊 (Flanhardt Galerie und Atelier)


大澳風景秀麗盎然,一排排的古老棚屋建築群,烘托出獨特的漁鄉風情。要數大澳最大的特色,莫過於一間間在河涌興建的棚屋,這些高架屋印證了大澳曾有一段輝煌的漁業。現在大澳的「棚屋」雖然部分已經人去樓空,但是仍然有不少大澳老一輩的居民,生活在這些香港獨一無二的房屋,故此,大澳亦被稱為香港的「威尼斯水鄉」。

在的大澳,漁業已經式微,日漸轉型為海產加工事業。所以今時今日踏進大澳,會看到大大小小的攤檔放各式各樣的鹹魚、蝦醬、蝦膏等等食品。而且這些海產副食品,堪稱全港高品質、新鮮及多類型。遊客除了要一嚐上述的食品外,大澳亦有很多關於海產的飾物、擺設,作為旅遊人士的手信也不錯。


踏足大澳,遊客會感受到濃烈的海水味道。大澳鹹魚之所以出名,主要是因為它們是生插而成。將剛捕獲的新鮮魚,原條垂直插入鹽堆中,待上一至兩天,再拿出來曬乾。

近年東涌大規模發展,大澳漸成郊遊勝地,很多外國人亦喜愛此地水鄉風情到此遊覽,是香港旅遊的熱點之一。

大家計劃大澳遊的時候,不妨順道到石仔埗街參觀大澳的新景點 -- 畫廊工作坊 (Flanhardt Galerie und Atelier)

更多關於畫廊工作坊的詳細內容,歡迎瀏覽畫廊工作坊的網站:http://ireneflanhardt.hk

tel : (+852) 2882 3390
fax: (+852) 2985 7068
website : www.ireneflanhardt.hk
email :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1/F Blk B Tai O Garden,
Shek Tsai Po St,
Tai O Fishing Village,
Lantau Island, Hong Kon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13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