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帶室外壓縮機的空調系列 外表美觀漂亮,內裹冷酷熱情兼備。
家居 / 買賣交易Olimpia Splendid Nicheware HK

專業裱貼牆纸,牆畫,牆貼,玻璃窗貼,油漆,傢俬裝嵌,家居及傢俬設計,訂造傢俬,各類掛件安裝 報價清晰,價錢合理,明碼實價,絕不取巧

想輕鬆DIY除甲醛,我們首推日本Happy Air PLUS+ 強力除甲醛噴劑,使用百分百天然植物提取物,無毒無害,外型小支輕便,但功效顯著,不論是家居、辦公室或店鋪裝修後都適用。DIY除甲醛及個別傢俱除甲醛的首選。
a家居 / 除甲醛allerfreehk

$300,9成新床褥搵主人
家居 / 買賣交易陳小姐

【傢俱品牌】:眾美德 【產品名稱】:餐椅 【產品產地】:深圳 【產品尺寸】:常規(尺寸可定做) 【產品顏色】:可按要求選擇 【產品價格】:需根據定做所選材質、用料及尺寸來報價,具體請來電諮詢 【生產週期】:一般為7-15天 【可否定做】:可以 【適用場所】:適用於各大星級酒店、酒樓、西餐廳、咖啡廳、茶餐廳、火鍋城等餐飲和休閒場所。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家具品牌】:众美德 【产品名称】:餐桌 【产品产地】:展厅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安良社区福坑路8号 【产品尺寸】:常规(尺寸可定做) 【产品颜色】:可按要求选择 【产品价格】:需根据定做所选材质、尺寸及数量来报价,具体请来电咨询 【生产周期】:一般为7-15天 【可否定做】:可以 【适用场所】:适用于各类餐厅,饭店和西餐厅、咖啡厅、中餐厅、茶餐厅、奶茶店、甜品店等休闲场所。
家居 / 買賣交易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天花牆身出現滲漏狀況?專業防水師傅親力親為,竭誠為您徹底解決所有的漏水煩惱。

專業承接各類室内室外油漆翻新工程, 大小工程免費報價,歡迎查詢 電話:52695135/51103528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裝修工程, 油漆工程, 浴室潔具翻新專家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 油漆工程服務,施工細心負責、收費低廉、免費估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香港專業油漆工程 所有工程由專科油漆技師主理

專業設計裝修家居,翻新,維修 免費上門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防水工程,高壓灌漿止漏打針工程,天台防漏工程

巴士門多元化服務 作為一家專業室內裝修工程公司,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為顧客設想周到,提供多元化服務供顧客選擇。在以往裝修工程及傢俬設計,客人需要裝修設計時,往往都要到處搜尋物料公司,無形中浪費了他們的時間和體力。所提供一站式傢俬連裝修服務,裝修師傳以及物料供應商聯合起來。我們亦會提供貼心的代客服務,按照不同客戶喜好和需要,選擇合適的物料,廚具、潔具等等,省卻客人四出搜尋物料的時間,為顧客提供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皇殿廚櫃燈飾建材工程公司

信譽良好 優良品質 手工精緻 價錢實惠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永興油漆工程 - 劉師傅油漆

主動出擊,空氣污染的最佳解決方案! 觀看產品視頻 一般空氣淨化主要依賴於過濾器或紫外線等老久技術,只可對流過機體的空氣產生作用. Novus-Air™可以消滅在物體表面的細菌和病菌.技術已獲得了科學証明! 可有效消除 黃金葡萄菌(MRSA), 流感病毒(H5N8),大腸桿菌,沙門氏菌等, 並有效杜絕黴菌的滋生,使你和你的家人朋友減少與治病細菌接觸的機率. 一般 空氣過濾器對在物體表面
t家居 / 買賣交易theunovus

歡迎蒞臨本公司位於荔枝角的陳列室,親身體驗一下虛擬實境的效果。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香港室內設計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