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爽朗防水止漏工程66440653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1-17 刊登者: heartychancf
詳情內容

天花牆身出現滲漏狀況?專業防水師傅親力親為,竭誠為您徹底解決所有的漏水煩惱。

 

 

承接高壓灌漿止漏打針工程每針HK$200元,明碼實價。以優良的工藝,迅速地為你解決漏水的煩惱問題,歡迎查詢,24小時熱線電話:6644 0653。

 

打針是目前普遍採用且經濟的防漏方法,是用灌漿機以高壓方式將聚氨酯堵漏劑注入石屎裂縫中,把縫隙徹底封閉,達到防水止漏的效果。

 

天台防漏工程(不起底)施工法:

 

先用高壓洗地機洗淨地面,然後塗一浸滲透性透明底膠漆。

塗一浸柔性防水物料並同時鋪上防裂不織布。

待完全乾透後再髹上二浸灰色防曬耐熱防水面膠漆。

 
 

陳師傅 電話:852-66440653  

(亦可透過Whatsapp/微信聯絡)

公司地址: 長沙灣順寧道25 號和豐大廈6B舖

網頁: sites.google.com/site/chancfhealleak

Facebook: 陳師傅專業防漏打針工程  質優價廉 

Instagram: chancf_heal_leak (爽朗防水止漏工程)

Youtube: 爽朗防水止漏工程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51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