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堡工程公司成立於2006年。我們是一間富經驗及具規模之建築裝飾工程公司。我們本著以客為尊,以誠為本的精神,不斷加強公司管理及提高技術質素,贏得客戶及同業認同。客戶廣及各行各業,我們曾成功參與多項大型機構、寫字樓、酒店、食肆及私人豪華住宅裝修工程及學校裝修及翻新工程。 公司一向視顧客為生意夥伴,為客戶提供高質素服務,並與客戶保持良好、和諧及緊密的合作關係,力求進步,精益求精。管理、制度與技術培訓並
S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Symbol Engineering Company

獨立驗窗 誠信專業 服務可靠 ( 用最專業的意見,為客戶提供最實際公平的驗窗結果)

广州搭铁棚,广州搭阁楼,广州工地围闭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变形缝(伸缩缝)

價錢公道,絕不取巧,一條龍服務,免費上門度尺睇位及報價。

雲石保養拋光打蠟,晶面處理、表面打磨翻新、深層打磨翻新、雲石無縫打磨翻新處理。 常見的雲石問題: (發黃、污漬、油漬、花痕、隙縫.破損、缺角、侵蝕、氧化及風化等) 專業處理: "二十五年以上雲石翻新打磨護理經驗"運用最新納米技術及環保物料、翻新後 可達全新一樣。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二手電動輪椅

隔音毯-隔音墊-不論管道、輕隔間、樓板、地板,皆可使用,降低噪音、震動 樓板噪音主要包括小孩跳動、高跟鞋腳步聲、打赤腳走路聲、物品墜落聲、桌椅拖拉磨擦聲、打鼓聲、音響室重低音,這些為固體共振而傳導產生的噪音,無法有效遏阻,不僅樓上住戶與樓下住戶困擾而引起糾紛,同時對建商而言是品質與信譽,更大殺傷力。 樓上地板隔音成功案例 105年2月5日台北王先生,因孩子彈鋼琴振動影響樓下住戶,經常抗議爭執,

本公司代理德國品牌浴屏Eagle,有多個款式選擇,包上門度尺及安裝。 Eagle(英格)衛浴-全港唯一獲得"香港認証中心"頒授之玻璃安全證書。

正型設計有限公司以先進的設計理念、精深的設計功底為先導, 以規範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術為基礎,以完善的服務體系為依託, 以產業化模式經營降低成本為優勢,為客戶提供專業化、人性化、 個性化的裝修產品和貼心的服務,並把不斷提升和超越客戶的要求為目標。 旨在為廣大新老客戶打造“質優價廉”、“追求時尚”、“健康環保”、“舒適優越”的生活空間。 正型設計有限公司建立了分工明確、責任分明、辦公高效的高素質管理團隊。 管理人員擁有豐富的裝飾行業經驗,熟知行業動態、產品知識、裝飾理念及市場運作, 為公司的不
D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D Cube Limited

ICARE 專門為客戶訂製LED發光字創意/新潮的廣告招牌
I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ICARE CREATION

意高天花系列由均利建材有限公司所創立, 備有多款不同系列鋁合金天花, 產品系列包括:方板、條扣、掛片、格柵等, 品牌採用優質鋁合金板材製造。 均利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為客戶設計、生產及安裝各款天花材料, 更可按客戶要求訂製符合尺寸的產品, 滿足客戶需要, 適合不同的裝修設計。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均利建材有限公司(太子)

東盈窗簾布藝傢俬從事室內建材行業已達二十多年之久. 主要經銷產品有: 手纖純羊毛地毡, 各國進口滿鋪及方塊地毡, 意大利膠面牆紙, 美國阻燃牆布, 專業隔音活動趟門, 太陽功能膜, 仿木膠地板.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東盈窗簾布藝傢俬

天龍木業有限公司地板公司生產出來的不同款式的木地板 實現了審美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強調了實用、美觀、人性化的特點和交流的功能。 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按照客戶的意願, 設計和生產出讓客戶滿意的地板。 拼花地板以精緻的做工、人性化的設計、 牢靠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與您共創美好的未來。
家居 / 地板工程天龍木業有限公司

麗居裝飾材料公司成立於1988年至今, 具備多年設計經驗的團隊為客戶搜羅各國最時尚物料板材, 並配置多功能五金配件並裝置最有功能性的煮食器材, 為大家設計出一套不單止是具美觀又設備完善的煮食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麗居裝飾材料公司

南昌雲石公司 零售進口石材: 雲石,麻石,,石英石, 人造石,杜邦無縫石。  服務:門市訂造,上門度尺,專車送貨。 Whatsapp: 54080651/ 59419505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南昌雲石公司(shop 2)

價錢合理 基本收費 本公司提供 冷氣清洗 洗冷氣 風口消毒 清洗隔塵網包月

我們提供專業, 高品質3D效果圖製圖服務給來自不同範疇的客戶, 包括發展商 / 建築 / 室內設計/ 裝修公司及其他個別客戶, 如住宅/寫字樓/商店等業主或用戶.

提供專業廚房裝修(時尚風格廚櫃設計) (高質選料訂造廚櫃)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