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Top Kitchen 大一廚櫃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17 刊登者: topkitchenltd
詳情內容

Top Kitchen 大一廚櫃有限公司

Company Website: http://www.topkitchenltd.com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271號揭陽大廈6樓全層 
電話:3163 2682 / 3163 2683
傳真:3163 26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如想了解最新廚櫃設計, 請緊踨我們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topkitchenltd >

本廚櫃公司承接各大小廚櫃設計、傢俬設計及裝修工程,自2006年至今已為無數家庭設計出時尚、美觀又配合實際需要的廚柜、傢俬,累積個案已過數千。一眾專業設計師將用心、誠意為顧客服務,令理想入廚生活盡現眼前。

廚房裝修

在每個廚房裝修設計的開始, 我們都會細心聆聽客人的要求, 包括廚櫃設計款式、色調、風格及選料等,再提供專業的意見給客人參考。因為我們深信每個單位的廚房位置, 都要視為一個獨立裝修工程。

時尚風格廚櫃設計

大一廚櫃有限公司已擁有多年廚櫃設計經驗, 無論獨立屋, 私人樓宇, 及村屋工程等, 都嬴得良好口碑, 我們認為優秀的廚櫃設計是需要符合高質用料及流行時尚, 才可以獲得客人一直支持及信任。

高質選料訂造廚櫃

由於廚房需要存放各式電器及器皿,所以訂造廚櫃就能善用每一個空間,而且廚櫃傢俬,需要考慮防火、容易打理及耐用物料,才可以歷久常新。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75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