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室內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10 刊登者: Symbol Engineering Company
詳情內容

森堡工程公司成立於2006年。我們是一間富經驗及具規模之建築裝飾工程公司。我們本著以客為尊,以誠為本的精神,不斷加強公司管理及提高技術質素,贏得客戶及同業認同。客戶廣及各行各業,我們曾成功參與多項大型機構、寫字樓、酒店、食肆及私人豪華住宅裝修工程及學校裝修及翻新工程。

公司一向視顧客為生意夥伴,為客戶提供高質素服務,並與客戶保持良好、和諧及緊密的合作關係,力求進步,精益求精。管理、制度與技術培訓並行,我們重視傳統技術,同時加入現今建築工程學上的理論與科學論據。此外,為配合法定要求,根據由具備相關認可資格並兼技術知識的專業人才管理各項工程項目,務求達至最高經濟效益。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7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