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移民搬屋

搬屋搬運回收袁大頭、船洋、孫小頭、龍銀、站洋、鷹洋、大清銀幣、光緒元寶、黎元洪銀元、袁世凱銀元、評級幣、1-4版舊版人民幣、金猴郵票等收藏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6-16 刊登者: 香港回收
價格資訊
HK$8000
詳情內容

您是否有價值連城的收藏品,如袁大頭、船洋、孫小頭、龍銀、站洋、鷹洋、大清銀幣、光緒元寶、黎元洪銀元、袁世凱銀元、評級幣、1-4版舊版人民幣、金猴郵票等?我們是您可信賴的高價上門回收服務提供者。

在我們的專業團隊中,我們擁有多年來對收藏品市場的豐富經驗和知識。我們明白這些珍貴的收藏品代表了歷史和文化的寶貴遺產,因此我們非常重視每一件收藏品的價值和保存。

不論您是想出售這些珍貴的收藏品,還是只是想了解更多關於它們的價值,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協助和意見。

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一同探索您收藏品的價值,並為您提供最佳的回收方案。謝謝!

TEL/Whatsapp:852 6680043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Overseas-Relocation/ad-567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