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移民搬屋

上門清屋、搬屋、執屋、清理回收80-90年代港台歌星舊黑膠唱片、CD碟、卡式帶專輯,免費鑒定,專業報價,上門回收,現金交易,歡迎咨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6-16 刊登者: 香港回收
價格資訊
HK$10000
詳情內容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音樂收購公司,致力於收購珍貴的張國榮、陳百強、譚詠麟、關正傑、許冠傑、王傑、羅文、林子祥、夏韶聲、張立基、李克勤、蔡國權、蔡楓華、鄭少秋、張學友、黎明、劉德華、泰迪羅賓、郭小霖、黃凱芹、盧冠廷、杜德偉、葉振棠、區瑞強、溫兆倫、鍾鎮濤、呂方、梅艷芳、鄧麗君、葉蒨文、林憶蓮、徐小鳳、陳慧嫻、劉美君、關淑怡、周慧敏、王靖雯、鄺美雲、甄楚倩、陳松齡、陳秀雯、陳潔靈、麥潔文、林姍姍、林志美、蔡立兒、雷安娜、黃寶欣、葉德嫻、張德蘭、蔡琴、甄妮、薰妮等音樂歌手的黑膠唱片、CD碟、卡式帶專輯。

如果您擁有這些珍貴的音樂收藏品,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考慮出售給我們。作為音樂收購專家,我們深知這些歌手在華語樂壇的重要地位和影響力。我們致力於保護和保存這些經典音樂作品,讓更多的音樂愛好者能夠欣賞到這些珍貴的聲音寶藏。

無論您擁有的是黑膠唱片、CD碟或卡式帶,我們都能提供專業且友善的服務,確保您的收藏品得到妥善對待。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並致力於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

如果您對我們的收購服務感興趣,或者有任何關於收藏品交易的問題,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的專業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並提供最優質的收購體驗,期待與您合作,感謝您的支持!

TEL/Whatsapp:852 65007734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Household/Overseas-Relocation/ad-5677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