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鮮花及禮籃
  3. 花藝課程

努力推廣花藝文化,使之普及化、生活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02 刊登者: 喬林社
詳情內容

插花藝術除可增添生活情趣外,更可舒緩繁忙工作所帶來的壓力。現今,國際上對花藝師的資歷要求亦日趨規範,花藝愛好者及從業者均不斷進修深造,冀能考獲花藝師的專業資格。本社早於一九九九年已開辨美國花藝學院師範資歷課程,並於二零零一年開始協助學員赴台灣應考每年舉辦一次的“美國花藝學院國際認可高級教授文憑檢定試”,歷年來已有五百多位學員考獲國際認可文憑。現有不少學員皆投身花藝行業,包括開創花藝事業及於行內任教。

本社憑著多年經驗累積、對世界花藝潮流的敏銳觸角,為學員提供專業花藝訓練課程,並邀請得多位富經驗之花藝導師,希望本著弘揚花藝的宗旨輔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法,冀望將學員之花藝技巧提升至國際級水平。

喬林社將繼續扮演平台的角色,引入世界各地流行的花藝資訊。並努力推廣花藝文化,使之普及化、生活化。亦希望可以將香港的花藝生活,花藝成就介紹到全世界。如有任可垂詢,可隨時聯絡我們,我們將竭誠為閣下服務。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山東街38號38廣場1702室

電話:
(852) 2649 7804

傳真:
(852) 2787 107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Flower-Hamper/Lesson-Instruction/ad-2574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