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乃是一站式專業防水工程公司,憑著二十多年建築及防水的豐富經驗,具卓越的信譽,一向深得客戶之信賴。多年來本著“安全,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宗旨,本公司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冷氣安裝 | 冷氣維修 | 漏水 | 水喉維修 | 冷氣工程
永發(防水)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本公司乃是一站式專業防水工程公司,憑著二十多年建築及防水的豐富經驗,具卓越的信譽,一向深得客戶之信賴。多年來本著“安全,高品質,高效率”的服務宗旨,本公司絕對是信心的保證。
永發(防水)工程香港有限公司

冷氣設備急修,大修保養工程,竭誠為港,九,新界各大廈,商戶,工廠,寫字樓,食肆,住宅,提供可靠服務.
WWindy

快捷皇24小時6809 6869專業搬屋搬運服務公司,擁有10多年來的搬運經驗,
WWindy

提供室內防水工程,天面防水工程,外牆防水工程,天面隔熱工程,水缸防水工程,天面綠化工程,打針灌漿工程,石屎剥落工程等
WWindy

我們每一輛拖車都備有專業設備以應付不同客人的需要,加上每一輛拖車都備有專業的通訊設備及GPS定點追蹤系統以確保能有效安排及調配車輛,以縮短客人等候時間。
WWindy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Furniture & Electric Appliance Repair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