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牌, 現售HK$2000 購自醫療器材中心,只用過數次去物理治療 車身,車輪99.9%新 細小慳位,容易放入車箱

Karma名牌, 16"L*18"W*34"H, 售HKD1800, 原價HKD3200, 購自裕華,只用過數次去做脚傷物理治療, 只限本港買家現金交收。

每間院舍均有個別護理員,每日悉心照顧長者的生活需要,更有駐院物理療師為長者提供專門治療。
A長者 / 護理安老院AlliedOverseas

由物理治療師管理。提供高品質長者醫療用品,主要是長者代步車,電動輪椅及助行器。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好好醫療 Hoho Medical

致力以專業精神及真誠的服務態度,為長者提供高質素家居生活及全面復康專業照顧。
長者 / 護理安老院頤和園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文化村現時擁有3間專業護理安老院,總共有190個獨立房間.全部自置物業,全資擁有,住得安心.
長者 / 護理安老院文化村(長者中心)有限公司

教練: 韓志賢 Simon 性恪: 細心, 有耐性, 善於和長者溝通 教學經驗: -復康會藍田適健中心 運動教練 -每周到老人院社作運動指導 -客戶由70歲至106歲長者 資歷: 亞洲運動及體適能專業學院 (學員編號 H090344) -長者體適能訓練證書 -運動按摩學證書 -運動創傷處理證書 -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證書 香港老年學會 (學員編號 2017-02-6888) -物理治療助理證書
長者 / 保健養生simsonyah

接近全新,開箱—個月,功能全部正常操作,免費贈送,有意者需自行安排運送,於大角咀到取。

本人有2年院舍經驗,現就讀護士學校,具照顧長者經驗,懂得護理,且耐心爆棚,將軍澳區優先。
l長者 / 長者護理lamlau220

本人香港土生土長,社署註冊保健員,專業長者護理,懂英語及普通話,具十多年公私營安老 / 殘疾院舍、醫院及家居護理經驗. 態度誠懇、耐性細心、尊重服務對象、嚴守專業、注重衛生。

首創✔️ 獨家配置✔️ CMD-912及CMD-912A電動輪椅 全港只此一款同時兼有:無刷摩打+ 9”特厚前輪 ! [無刷摩打:新式摩打,更省電、走更遠、免維護] [9‘’前輪:直過輕鐵月台,不會卡輪] CMD系列電動輪椅為現時9吋前輪當中重量最輕的一台,重量只有30kg * CMD-912A為可上飛機型號
長者 / 醫療設備及用品香港鉑康醫療有限公司

100%全新,一千二百蚊即可接收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老人用可摺浴椅,只用了少於五次,長者已不再需要。原價$1300 數月前買,轉售$900。WhatsApp 94243372或留言。

可摺便宜輪椅,只售$600, 交收顴塘區,有意請WhatsApp 94243372 或留言。

老人或 傷殘用 二手坐便椅, 需要自疊 已不再需要,用了少於十次, 只售$300 牛頭角區樂華村交收 (可於九龍灣或觀塘地鐵站再轉車) 有興趣請WhatsApp 94243372

氣墊床褥適合長期臥床病人或長者,防壓瘡。只買了數月,長者只用了數天已不再需要。原價$1880,現半價轉售$950,自取觀塘區,有意請WhatsApp.

為 離院 長者 或 有需要人士 提供 復康 或 護理服務 及覆診 出外活動 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