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freelance經驗, 能配合客戶製作合適美觀的設計, 態度專業, 準時交貨。
M設計 / 平面設計Michelle Au

品牌設計、廣告設計、書刊設計、包裝設計、標誌設計
設計 / 平面設計好年華設計制作公司

我們是著重質量,多元的設計團隊。重點設計,突顯product的個性, 為貴公司/個人品牌吸引多點注視目光。 主要包括:平面廣告設計、網頁/UI設計、插圖、 專業攝影以及各類型印刷/iBook 排版設計。 另有資深電影人參與的微電影創作團隊。歡迎查詢。 請先以電郵查詢一般報價資料(所有價格以報價為準):[email protected] 或電話查詢:90324466 Mr. Bear
設計 / 平面設計BEMI dESiGn

印T恤、團體制服、班衫專門店
設計 / 時裝設計APIXEL | 印衫印Tee繡花專門店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PEP Production 一站式專業平面及網頁設計服務
D設計 / 平面設計Dennis PEP

本人從事產品設計, 同時有幫不同客戶做各類平面設計, 包括名片, 商標, 小冊子, 場刊, 廣告BANNER等, 歡迎查詢。
A設計 / 平面設計Abel Fung

由每個人最細微的感觀去體現我們的心思,由室內設計至品牌包裝,物料挑選至售後服務。
設計 / 室內設計五維概念

logo, name card, flyer, menu, leaflet, graphic design, website interface design, facebook page, instagram post design, photoshop執相, 卡片設計, 商標設計, 傳單, 易拉架

本人為經驗豐富之高級平面設計師,曾任職廣告設計公司,曾經手知名客戶層,如電訊、銀行、教育、快速消費品等。相信能為閣下提供滿意的設計。
設計 / 平面設計freshgradesign

供應各類高檔藝術紙、特種紙、色咭、仿皮紙、超感紙、原槳紙、觸感紙
設計 / 珠寶設計金興紙業

Grapic design service - Logo design, edm design, flyer design, poster design, backdrop design, retouching
H設計 / 平面設計HelenLam

各類形影像編修服務, 如影像剪裁路徑製作,圖像去背,除塵,色彩調整或影像合成製作

加入奪目的插畫的平面設計廣告,能令你公司的產品或服務在顧客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成效會是立桿見影。
E設計 / 平面設計EnzoTsang

承包所有平面設計工作
設計 / 平面設計LOKRAZY PLUS DESIGN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