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 業 繡 Polo , T-Shirt, 圍 裙 ,繡 徽 章 , 毛 巾 , 風 褸 ,Cap 帽 , 領 呔 等等.... 為您提供稱心的 電腦綉花服務 !
設計 / 時裝設計藝美電腦繡花公司 . (香港工廠. ngaimei.com)

Flint Tailor作為一間專業西裝訂造及恤衫訂造服務公司,為每位顧客, 公司團隊、各大小企業、機構客户等度身訂造西裝和度身訂造恤衫,專業訂造西裝和恤衫訂造設計團隊能夠給客戶帶來一個創新的專業服裝設計的體驗。在現今的社會,由銀行保險業到零售業,不同的行業在對應客人時,都必定配備員工一套完整的制服,從而提升公司形象,也能讓顧客更感受到公司的專業服務,公司員工也更能團結一致,提升工作效率,所以服務
設計 / 產品設計「Flint Tailor」專業訂造西裝訂造恤衫專門店

天使時裝改衣由有20年經驗的改衣師傅負責,再加上六人的專業改衣團隊,為您提供專業的改衣服務!本公司一直以公司客戶為主,包括本地多間知名的服裝店舖,也為個人客戶服務,包括影視藝人在內。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