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網絡廣告推廣/移動應用開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imymedia
詳情內容

國仕傳媒廣告有限公司 IMY Media Limited
香港觀塘開源道 49 號創貿廣場 1301 Unit 1301, APEC Plaza, 49 Hoi Yuen Road, Kwun Tong, Hong Kong 電話 TEL: (852)3721 9890 傳真 FAX: (852)3721 9788 網址Website:http://www.mobile-apps.hk / http://webdesign488.com / http://www.apeconlinemarketing.com/cn

網頁設計

十數年、過萬個網站的設計經驗 團隊運作,設計各取所長
度身設計,多元選擇

動畫設計

二維、三維動畫
原創性強
生動、互動、靈動

手機應用開發

多年軟件外包團隊
嚴謹專業的項目管理

優質的客戶服務
iOSAndroid應用開發

   品牌客戶:

網上遊戲創作

創意互動橫額廣告 網頁製作服務
專業創作服務

平面設計

細緻客戶分類
許可式電郵傳送 最具成本效益

移動廣告創作

自營及合作廣告平臺 創意有效廣告
專業廣告策劃咨詢
提昇廣告投放回報率

【固定位置廣告】

  •   固定位置 - 廣告長期處於最佳位置

  •   固定收費 免除競投關鍵字過程

  •   廣告訊息多元化 可顯示多達3款不同廣告訊息及相片,更可加上電話及地

    【按點擊收費計劃】

     建議月費,按點擊收費,消費多少扣減多少,餘額可於合約完成後繼續使用。  不限關鍵字,可按客戶需求及推廣活動靈活轉換或增減。
     提供每月分析報告,數據包括平均位置/曝光次數/點擊次收費。

    【固定月費計劃】

     容易制定廣告投放預算,每月固定消費金額,不收額外服務費用。  不限點擊數量,不用按點擊計算收費。
     提供每月分析報告,數據包括關鍵字數量/點擊次收費。

  • WebDesign488 1999 年起,已在香港成立,專門提供商業設計服務, 服務包括 網頁設計、企業形象設計、網站寄存及軟件設計,並於 2010 10 月合併入國 仕傳媒旗下。

相關案例:

http://www.soho-ws.com/
http://www.queencapital.net/

 

http://www.gemiil.co.uk
http://www.yungyuyuen.com/

為什麼選擇我們?

1. 我們是香港目前唯一一間擁有自己的銷售、客戶服務、平面設計、插圖設計、動畫設計、網頁編程以及 遊戲編程團隊的設計公司;專業銷售科技團隊可幫助你不斷開拓業務範圍;透過與我們面見、商談及合作, 進一步完善的網絡營銷方案。
2. 我們立足香港,佈局全球。我們現在除了香港辦事處外,在中國廣州、厦門以及新加坡都設有我們自己 的辦事處;在上海、汕頭、澳門、台北有我們的代理分銷商;在紐約、倫敦有我們的的技術合作伙伴。全 球性的合作,助你解決一些其他小型網頁設計公司難以解決的問題。

3. 我們歷久常新。我們以我們的年資告訴你們,我們並非一間朝三暮四的公司,不會在半年一年間突然消 失;事實上,我們也幫助過不少客戶解決了 freelance 個人、小公司的爛尾設計問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543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