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網頁設計

威邦(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 提供最專業的網頁設計,網站建設,Flash動畫製作,平面設計,網上推廣宣傳方案,推廣計劃,領先你既行家,生意自然就會在你手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9 刊登者: 威邦(國際)發展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網站推廣介紹:
電子商務是要提高網站在互聯網上的知名度,産生更多的有針對性的點擊量。我們使用搜索引擎,使觀衆很容易找到您的網。

將您全球的目標客戶引領到您的網站,助您將商機一網打盡!

由我們推出的全新網絡搜尋推廣營銷方案,透過替客戶在網上搜索引擎關鍵詞廣告的選擇和制定,令客戶之網頁出現於指定搜索引擎結果的黃金位置,享受最高的網站資訊曝光率和點擊率,令客戶於同行競爭中突圍而出,並網羅最多的商機。


搜索引擎如何幫到您尋找商機?

大多數客戶都會利用龐大的互聯網資訊平台去尋找他們需要的産品及服務,然後全球最龐大的信息主要集中在Yahoo、Google等搜索引擎之中,所以大多數商家都會選擇互聯網資訊平台進行推廣。

當客戶有需要尋找所需産品及服務,就會去互聯網搜尋。
當客戶缺乏某種信息,就會去互聯網搜尋。
當客戶對某個産品及服務有興趣時,就會去互聯網搜尋。
當客戶漫無目的在家中時,多數就會去互聯網搜尋。

服務優勢

(1)
熱門搜尋引擎我們已登陸全球各大主要 搜尋引擎,包括雅虎、Google及百度等,能有效將數以百萬計的 目標客戶引領至您的網站。 

(2)
一站式貼心服務我們提供誇越不同網絡平台的一站式 搜尋推廣服務,為您節省寶貴的時間及成本。

(3)
目標為本宣傳計劃我們的專業團隊會提供最適合您的服務計劃,全面配合您的市場策略和方向,令您獲得最高的投資回報。 

(4)
全面廣告推廣活動管理我們與您攜手訂立合適的宣傳策略,配合妥善的網上宣傳活動安排及全面的成效監控,務求令您的推廣活動達至最佳宣傳效果。 網上宣傳單張網上宣傳單張為獨立網頁設計服務,特別適合指定的產品或活動推廣,不會影響您本身的網頁編排,有效推廣您的宣傳訊息。我們的服務 搜尋推廣服務方面,我們夥拍兩大主要 搜尋引擎,為雅虎香港搜尋推廣服務授權代理商及 Google AdWords 授權經銷商,為您提供合適的搜尋推廣計劃。

 

 網頁設計介紹:

網站是企業向用户和網民提供信息(包括產品和服務)的一種方式,是企業開展電子商務的基楚設施和信息平台,離開網站 (或者只是利用第三方網站)去談電子商務是不可能的。企業的網址被稱為“網络商標”,也是企業無形資產的組成部分,而網站是INTERNET上宣傳和反映企業形象和文化的重要窗口,所以專業網頁設計, 適合各層次公司企業及個人使用。令貴公司更加適應時代發展,宣傳效果更爲顯著。網站的設計是展現企業形象、介绍產品和服務、體現企業發展戰略的重要途徑,因此我們必須明確設計站點的目的和用户需求,從而做出切實可行的設計計劃。我們會根據消費者的需求、市場的状况、企業自身的情况等進行综合分析,以“消费者(customer)”為中心,而不是以“美術”為中心進行設計計劃。在設計规劃時我們會考虑: 建設網站的目的是什麼? 為誰提供服務和產品? 企業能提供什麼樣的產品和服務? 網站的目的消費者和受眾的特點是什麼? 企業產品和服務適合什麼樣的表現方式(風格)?

HoneyB                  SO wedding                   Skin Focus                   Lotus Spa  忘憂草  

如欲查詢以上服務詳情,請與您的客戶經理聯絡。

Thanks & Regards,
 

Demon Cheung
Wb (int'l) development ltd
www.wbwebdesignhk.com
Tel: 26880088Fax: 81619788  
[email protected]

服務優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Web-Design/ad-2406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