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代客出CAD圖/效果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08-03 刊登者: Sin_st 已驗證
詳情內容

本人從事室內設計工作多年,現提供Freelance室內設計及繪圖服務,內容包括Autocad平面圖、傢俬圖、3D效果圖、VR全景、動畫等等繪圖服務!!!

 

代客出CAD圖/3D效果圖


收費 (最終報價需按項目複雜程度而定)


3D效果圖每張:  HK$700 起

CAD平面圖每張: HK$500 起
CAD立面圖每張: HK$550 起

彩色平面圖/立面圖: HK$600 起

傢俬施工圖每件: HK$600 起 

 

 

服務流程:

1.資料:請將設計資料及要求(如CAD、sketchup文件,相機角度,空間高度,設計說明,參考圖片,手畫透視,尺寸方面)發送到WHATSAPP(68395949)/[email protected]與我聯繫,資料越詳細越好。

2.報價:根據您提供的設計資料,我們會盡快給您一個合理的報價及交付成圖時間(一般資料充足3個工作天完成初稿)。

3.訂金:當您確定報價後,請支付50%的訂金,我們才會進入項目制作階段。

4.預覽:制作完成後會先發送預覽圖給客戶修定,費用已包括3次預覽圖修改。這3輪修改不包括大量的模型重建,角度變更。

5.成圖:將通過電子郵箱發送JPG或者TIF格式成圖給您。成圖解析度可以達到2000*1500(72 dpi)

6.改圖:局部小修改酌情可以免費。大方案的修改我們需要重新渲染,費用將收取原圖的20%-50%

 

**另請注意以上費用只代客出圖,不包"設計",如需設計服務可再相議,謝謝! **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636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