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新銳設計-承接代客3D繪圖-專業3D效果圖 ($600) / 3D rendering ( $ 600)新客戶贈送360度全景圖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3-16 刊登者: 新锐设计
詳情內容

我们是一些专业人员组成的小型效果图工作室 效率高 经验丰富 认真负责 并且擅长各种类型效果图的制作


現提供代客繪圖服務(包括室內設計效果圖、平面圖、3D 立體圖)

費用詳情:3D效果圖 — 每張$600(複雜效果圖另加錢)


第一次合作的客戶我們免費幫助製作一套全景圖







360度全景(Virtual Reality,VR),就是通过技术或设备模拟出一个可交互的、虚幻的三维空间场景。

360度全景是一种基于静态图像在微机平台上能够实现虚拟现实技术。让人们在网上能够进行360度全景观察,而且通过交互操作,可以实现自由浏览,从而体验三维的VR视觉世界。

360度全景虚拟展示的特征就是临场感。即置身现场的感觉是信息传递效果的重要因素。这就需要清晰度高,画面拍摄精美,展示窗口大,结合清晰流畅的信息交互导航的三维虚拟应用,才能充分发挥出信息沟通传递的效应,满足人们对景区信息需求,在观察着根据自己的意愿互动式操作,结合地图信息导航,边走边看,才能充分激发人们的兴趣和意向。


聯絡QQ     :6875346
聯絡Email  : [email protected]
聯絡手机   :18644048195   侯小姐

*以下图片均为本公司制作的效果图作品

细节决定品质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5404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