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Perfect Match Interior Design Limited 提供樓宇設計、餐館設計、住宅設計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6 刊登者: Perfect Match Interior Design Limited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我們為一間綜合服務型的公司, 我們專注於室內設計及合約文件的工作。室內設計主要包括商業樓宇, 餐館, 住宅等。
我們專注於室內設計, 創新的項目管理。而我們在業界亦享負成名, 全因為我們有豐富的經驗及高質素的設計! 我們能確保我們的項目能令我們的顧客們滿意。

我們亦於二零零九年成立了一擁有專業和經驗的建築師和工程師之部門。自其成立,他們在香港負責大規模的商業,住宅和體制的作品。

其運作規模使得其工作人員給予個人項目專注的發展。我們主要關注的是實現良好的設計方案,並將框架內的限制打破,善用和諧空間。

我們更借助了高科技及先進的硬件和軟件為辦公室設計起草;我們擁有充足的信心,確保能力,效率和準確性。

部門業務性質

建築設計和規劃

設計和規劃包括建議對公眾,商業和住宅項目發出招標,並提供合格人選,以監督和協調項目。

重建和擴建

為個人客戶的需求提供了建設推廣和重建,更新設施。

牌照申請

協助客戶申請許可證/牌照,如餐廳,學校,家庭的老年人和幼兒園等

企業精神及文化:
鍥而不捨、不斷革新及銳意奮進。深悉工作過程的科技信息化,為辦公環境的提升作出導航,perfect match的宗旨是依據主流時的代要求而提供透徹、健康及高效的工作環境。
企業原則:
積極、健康及創意,主導‧辦公環境以人為本之價值觀作原則;於實踐歷程中,接受科學體驗,才會達致煥然一新。

你的最佳選擇:

    最具創意的空間計劃
    最具經濟效益的項目建議
    專業設計師
    具有經驗的項目經理
    可靠的項目設計
    有責任的售後服務
    良好的信譽



我們相信專業的辦公室設計能提高該企業的形象, 我們很樂意向你提供我們以往的設計作為參考。再者, 我們能為你節省大量的金錢。加上我們亦會免費提供設計草圖及項目預算分析。
我們堅信我們能提供價平質優的服務予我們的顧客。如有任何問題, 我透過以下的電郵與我們聯繫!



 地址:
    

Unit 1201, 12/F.,
Winsum Industrial Building.
588 - 592 Castle Peak Road,
Kowloon, Hong Kong

手機:
    (852)  938 11 938

電話:
    

(852) 3107-1448
(852) 3107-1445

傳真:
    

(852) 3107-144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pminterio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496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