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CSC 室內設計及工程 - 我們堅持為最專業, 令客戶稱心滿意, 優質實惠的設計裝修工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2 刊登者: CSC interior
詳情內容

CSC 是由一班資深室內設計師各經過多年的工作經驗所成立的。由現場呎吋、設計概念、繪圖、工程預算、施工、監督及質量控制都一手包辦,務求令客戶稱心滿意。

我們堅持為客人解決任何大小問題及提供專業的意見。悉心策劃,按不同情況構思出不同特色合乎客人要求,並仔細與客人商討各項流程,塑造配合客人風格的家居裝修,辦公室,商店及其他等設計。加上完善的電腦設備及繪圖系統軟件,可更快捷及清晰為客戶提供直接而全面的意見。

御‧豪門


峻弦


Pop Up Salon

MYTH


服務提供

設計及工程:

          提供設計諮詢、專人現場勘察、度呎及報價,費用全免。

家居設計:

我們著重了解不同的生活習慣而設計適合的方案,風格及氣氛等…

辦公室:

我們重視不同公司的形象,區分空間的運用等…

商場店舖:

我們會在翻新中構思出煥然一新的設計,提交所需的3D圖及設計圖,以達至租戶及商鋪業主進程順利。

其他:

其他相關室內設計服務都歡迎查詢,我們亦會接洽需要投標的設計及工程工作。

緊急幫助:

24小時水喉維修。



報價專線

電話:21913060 / 93267023 / 66900150
傳真:81671089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cscinterior.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4857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