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室內設計

Archifeature Ltd. 我們擁有悠久的經驗,我們的專業,能為你的居室營造舒適溫馨的環境,盡量利用空間,為你的物業增值。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11 刊登者: Archifeature Ltd
詳情內容
Archifeature Ltd. 

本公司專業背景為商業及住宅室內設計及裝潢,以客觀、專業的處事方式,為客戶提供詳盡、忠肯的室內設計服務,帶領客戶提高生活質素,提升個人品味,為物業身價增值,邁向實踐真正完美的時尚生活方式。

dib智能噴水潔體廁板
 

DIB 是 DAEWON BIDET Co., Ltd. 的專業品牌, 早在1985年 DAEWON 在南韓成立第一間智能電子坐厠板生產公司, 至今已有超過二十年生產智能電子坐厠板的歷史。它不旦累積了寶貴的生產知識和經驗, 並且保留着行業裏最有生產經驗和工藝的技師。DAEWON 現正生產市塲上新一代的智能噴水潔體廁板,而 DIB 品牌是一個採用高科技瞬時熱水供應系統的智能電子坐厠板新系列,相比其他舊款儲水式設計,體積更顯纖薄瀟灑。
本公司所銷售的 DIB 產品均已通過及符合歐洲安全認証 EN60335-2-84 及 國際安全認証 IEC60335-2-84, 及已在香港機電工程署登記, 顧客可安心使用。

家庭衛士10納米級磁化高流量濾水器 

新居入伙,豪裝過後,會否只換來
富麗堂煌的華麗居室外表?而忽略了一家大小可能天天面對的水源污染問題?雖然香港地區的食用水已達到很高的衛生標準,但這不代表你家的自來水是安全可靠的。經多重處理過的食用水源需要穿過無數段的殘舊地下喉管,再泵上大廈頂部的儲水缸,再穿過大廈內部的喉管才到達個別住宅單位。破損部位的地下喉管、環境潮濕的大廈泵房及大廈儲水缸、大廈內部及單位內老化的喉管,均有機會生細菌。東江水水源長期受到工業污染,加上夏天天氣炎熱及經過連場暴雨,有可能會令淡水湖內的水藻迅速繁殖,淡水湖水中二甲基異茨醇數值突然暴升,引致食水出現不尋常的怪異的泥土味,雖然可以在水中加入活性碳以作辟味用途,亦難以辟除異味。

家庭衛士”10納米級磁化高流量濾水器 JC-620B是廚房用水過濾處理器,能有效建立家庭食水源保衛牆,防止病源菌入侵。

在日常飲用方面,水分子經磁化過濾後體積改變,縮細及提高了滲透力,使水份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及使用。水質
PH偏弱鹼性,屬軟性水,長期飲用能去除結石病源,防治腸燥便秘、皮膚病等,有鎮靜、舒援、放鬆精神緊張作用,有益身體健康。經磁化過濾後的水質產生初生氧“O” 氧化水中氯氣,可生成二氧化氯,二氧化氯是一種強氧化劑和高效殺菌劑,可用於飲用水消毒。

經磁化過濾後的
水質清純,可直接飲用。
經磁化過濾後的水在供水系統中產生的作用,由於水份子帶負極,能有效除臭、除異味、殺菌、防止致癌物三氯甲烷生成。磁化過程使水中的游離氯改變成氯離子,氯離子與水中鉀、納、鈣、鎂等金屬離子結合後變成鉀鹽、納鹽、鈣鹽、鎂鹽等,可避免氯氣與有機物結合成三氯甲烷,有效防止產生致癌物質。過濾後水質有助提升熱水爐效能,加快熱水爐升溫速度,節省能源。

在日常洗滌方面,經磁化過濾後水質提升,減少水垢
積聚,可減少使用清潔劑機會,避免皮膚過敏。節省清潔時間及用水量,能分解蔬菜表面餘農藥,延長蔬菓及肉類保鮮時間。於乾燥的季節,能保持皮膚柔輭,避免經常做洗滌家務的手產生爆裂。

用料
:

外殼結構採用韓國進口不鏽鋼板材。
雙重過濾網採用不鏽鋼粗絲織網。
淨水部份採用美國進口專業淨水粒子KDF物質,有效去除重金屬。
過濾芯中央部份採用數以千計中空膜絲。
化裝置採用五級磁組,產生強大負極磁路,活化途經水質。

安裝
:

可選 DIY安裝或經由本公司安排技術員上門安裝,本產品功能強、體積細小,宜安裝於廚櫃內或隱閉空間,不需接駁電力,過濾芯壽命三年或以上,避免季季換濾水芯的煩惱。優點 :無需接駁電力,無滲入添加化學物,化裝置部份一經安裝,永久使用
獨創一入二路出水功能,經常自動沖洗濾芯,使濾芯中不會積聚細菌、垃圾,時刻保持自身潔淨狀態,屬純物理性質過濾。

用料
:

外殼結構採用韓國進口不鏽鋼板材。
雙重過濾網採用不鏽鋼粗絲織網。
淨水部份採用美國進口專業淨水粒子KDF物質,有效去除重金屬。
過濾芯中央部份採用數以千計中空膜絲。
化裝置採用五級磁組,產生強大負極磁路,活化途經水質。

美國 SURECRETE 免鑿舊地台百變翻新工程
美國SURECRETE免鑿舊地台百變翻新工程,除可改變顏色及加入獨特設計元素,亦可加入各式材料質感,包括木紋、石紋、磚紋、特定圖案、公司商標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Interior-Design/ad-176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