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時裝設計

為本地及海外廠家生產各式紡織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29 刊登者: 電懋織嘜廠
詳情內容
電懋織嘜廠成立於1972年,一直為本地及海外廠家生產各式紡織產品,包括主嘜、洗水嘜、織章及各種與紡織有關之物料等。
 
電懋並提供優質完善之生產工序,由拉更,製造,包裝以至運貨,均可委托本廠進行,全面照顧不同客戶之需要。
為配合今天的市場發展,本公司己引入各種電腦及自動化生產設備,從外國進口的切邊織機、勾針機、拉更機,以至本地製造之梳織機均全面應用於生產線上。並以電腦寫花設計系統來配合,從而建立高準確性 ,高效率及符合經濟效益的生產線,以達至提高質素並低損耗之理想目標。此外,電懋的銷售隊伍具備織嘜行業的豐富專業知識,對行內最新資訊亦瞭如指掌,配合公司妥善的行政管理,令工序流暢地依期完成,必能全面滿足顧客,實踐公司廿多年來[以客為先]的承諾。
生產時間預算方面。我們會先依據顧客的要求提供樣辦,待確認滿意後才進行造貨,一般本地訂單出辦時間約為10天,顧客確認樣辦後約兩星期便可取得大貨。曾經造貨之貨品若往後再返單,生產時間將可大大縮短。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Fashion-Design/ad-301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