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設計
  3. 電腦動畫

[遊戲動畫設計公司/專業三維交互網站設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15 刊登者: gr0013
詳情內容

簡先生:15918805766 QQ952110893 電話:020-33559814 020-83283299
MSN: [email protected]

地址:廣州市沿江中路298號江灣新城商業中心14

歡迎諮詢http://www.gonrun.com/

國軟互動傳媒是專業的flash動畫設計公司,有著專業的flash原創動畫的精神,以至上的服務為宗旨,以創新的精神為靈魂,以優異的售後服務為本,以全新的體態迎接新的作品,新的未來。這種創作的精神得到客戶的一致稱讚。

國軟互動傳媒有很強的創新能力和豐富的設計經驗,已為眾多的政府、公司、國內通信平臺和個人等單位提供過全方位的創意和設計服務。國軟互動傳媒從創意製作到動畫成品發佈的全部過程,擅長宣傳片、企業片頭動畫、卡通動畫等的創新與提升,致力於將中國的動漫產業推向世界,為其創意和設計適合的動漫作品,幫其做成具有競爭力的創意動漫

我們的服務:

一商業宣傳類 flash動畫製作,企業宣傳片製作,企業培訓課件,動畫廣告,企業安全生產片,產品演示,設備操作使用FLASH動畫說明書,網頁動畫,網頁引導動畫。

教學課件類 Flash動畫教學課件,企業培訓課件,古詩詞動畫,寓言童話故事動畫,FLASH教學遊戲諮詢熱線:

美術短片類公益廣告,電子賀卡,節日賀卡,年會動畫,慶典動畫,婚慶動畫,介面設計,人物形象設計,背景繪製,電子相冊製作,電子雜誌設計。

企業宣傳片製作是電視創作最重要的環節之一。每一部宣傳片都是由若干個宣傳片畫面組合而成。宣傳片中若干個不同宣傳片的畫面,通過合理組接,構成一個個完整的蒙太奇段落。對宣傳片創作者而言,單個畫面是詞彙和句子,而畫面的組接技巧則是語法和修辭。因此,宣傳片必須要掌握好畫面剪輯技巧,藝術地再現現實生活。 宣傳片製作的許多藝術原則承襲了由宣傳片製作者完善起來的手法和技巧。

對於宣傳片製作來說,有以下幾點基本要求: 1.鬚根據節目內容需要來挑選鏡頭。 2.必須以最能傳達創作意圖的方式來決定鏡頭的先後順序。 3.必須合理確定鏡頭的長短、角度、景別的區分來把握節奏,達到預期創作效果。電視剪輯就節目內容上講又分為綜藝類剪輯、電視劇類剪輯、遊戲類剪輯、談話類剪輯以及專題類剪輯等等……但無論那一類剪輯,都有其自身的規律和技巧。按照剪輯點來區分,主要有畫面剪輯和音效片段兩大類。下麵結合文藝實踐做些簡單探討。

 

簡先生:15918805766 QQ952110893 電話:020-33559814 020-83283299

地址:廣州市沿江中路298號江灣新城商業中心14

歡迎諮詢http://www.gonru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Design/Animation/ad-4108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