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 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 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本店酒右衛門 Sakaemon 是由青森國際貿易公司(Greenwoods International Trading Limited) 全權擁有,專營日本酒類。 我們自設冷凍倉確保品質要求。 本店歡迎零售及批發。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恒創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植根香港逾三十年,主要從事食品代理及進口業務。由酒類產品開始發展,我們一直拓展不同類型產品涵蓋金華火腿、調味品、麵食及非酒精飲品,以滿足各類消費者需求。今天,我們的客戶群已擴展至連鎖餐廳、傳統和家庭式經營的餐館、酒店、百貨公司、超級市場、便利店、街市及雜貨店等場所。 www.evercreation.com.hk 歡迎查詢報價!

洋酒回收,洋酒收購,好高價回收,老酒回收,紅酒回收,價格合理,誠信服務,歡迎新老客戶來電諮詢投放,高價回收老酒,路易13回收價格合理,誠信回收康帝 回收DRC紅酒 回收李鵬紅酒 回收拉菲 回收木桐 回收日本威士忌 響回收 山崎回收 白州回收 余市回收 竹鹤回收 回收路易十三 回收軒尼詩李察 回收茅台 回收北京同仁堂虎骨酒 回收老酒 名酒回收 回收洋酒的 平臺洋酒回收網價格 洋酒回收價格查詢 收酒

批低水位,食品3件起批,日用品2件起批, 有圖片,產品介紹齊 歡迎查詢

本酒莊經營多年,用心為顧客搜羅各式佳釀,地舖設於佐敦,陳列各式酒類佳品,字號信譽優良,歡迎光臨查詢選購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本店為日本人在港開設的日貨批發公司。為您提供最新日本產品。無論你係開網店 開實體店 都能得到第一手資訊!!

低成本低要求批發百利達酒莊酒類

SakeBoy 清酒男孩幾個boy創辦, 背景不同但喜好清酒,有喜歡日本酒歷史文化、有的是喜歡酒體細味玩杯玩溫度、有個是喜歡清酒label設計外觀,Sakeboy除了主要網上售賣特選日本清酒,亦會希望介紹及教授不同人進入體驗清酒的世界。我們希望使清酒變得有趣,您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喜歡的清酒味道,我們希望您嘗試享受清酒的體驗並發現清酒這個對你味覺有新沖擊的世界。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SakeBoy 清酒男孩| 日本清酒網上專賣店|嘗清酒の生活

廠家直銷,流暢的線條、溫順的觸感、簡潔的造型、自然的氣質,無論從選材、做工、色澤都讓你佩服它的細緻考究,每一件作品你都將愛不釋手。眾美德傢俱廠專業的設計人員免費上門量測、介紹傢俱、設計、出圖、製作、安裝、售後等服務.
買賣及批發 / 家居深圳市众美德家具有限公司

高價收購各種冬蟲夏草、花膠、燕窩、鮑魚、海參等乾貨,冬蟲草回收,收購花膠、回收燕窩、鮑魚收購

本公司專營專櫃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我們誠摯邀請批發、零售、直播主、各通路商、各大臉書粉專社團洽詢合作,歡迎咨詢 ,期待有機會與貴公司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手錶(腕錶);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專營專櫃品牌包包(挎包 背包 肩包 腰包 手提包、手袋、長夾、短夾、手拿包等);化妝品、美妝(彩妝)、保養品、護膚品、沐浴用品及香水;手錶(腕錶)眾多國際品牌及一線品牌奢侈品。批發零售為一體,為國內及海外各大電商平台主力供應商,亦與實體通路合作。歡迎您隨時來公司考察合作!

香港註冊公司-100%正品 美妝護膚品,手袋手錶首飾精品都可批! 鏈路完整,一手批發絕非批上加批!
D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手袋及銀包D&T美妝貿易批發公司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