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餐飲批發及零售

商糧糧油批發有限公專營各式各樣糧油雜貨,樣樣俱全。而本公司的緊密合作伙伴”德發鹽業有限公司”是多年老字號,亦是香港政府認可註冊食米進口商及食米儲存商之一,貨品質數絕對是信心保証。歡迎各飲食業致電查詢。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商糧糧油批發有限公司
價格資訊
HK$1
詳情內容

「商糧糧油批發有限公司」專營各式各樣糧油雜貨,產品種類樣樣俱全。而本公司的緊密合作伙伴「德發鹽業有限公司」是多年老字號,亦是香港政府認可註冊食米進口商及食米儲存商之一,貨品質數絕對是信心保證。本公司在粉嶺軍地北村擁有超過三萬呎倉庫,大型冷凍倉房,歡迎預約參觀。

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糧油雜貨,並以貼心的服務態度以及龐大的送貨車隊提供方便、快捷、完善的送貨服務。歡迎來電查詢,我們會有專屬的銷售團隊為客戶解答問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Beverage-Wholesale-Retail/ad-5327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