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電子產品

展座,手機展示防盜儀,数码产品展座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18 刊登者: 天盛国际
價格資訊
HK$10
詳情內容

主要從事電子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目前公司自主研發並擁有了節能、保健、防盜等幾十項專利,尤其在摘機系統配套上,擁有從主機到手機展架等一系列專利。


  展架手機一線牽,防盜充電兩無憂。手機展示防盜儀以全新的概念展現於世,其防盜準確、自動充電、提供摘機信號、不影響手機美觀,適用於手機展廳、手機專賣店等,可對手機進行防盜、充電和展示,填補了市場的空白。

  手機展示防盜儀,在移動心機體驗平臺的摘機系統中起者不可或缺的作用,已運用在許多移動營業廳

  展示物品防盜器,更是非同一般,一般防盜器貼於物品表面,容易被撬離或割離物品,防盜失效。而我公司專利產品——展示物品防盜器具有防斷路、防短路、防其他電路取代、防撬、防割等功能。讓盜賊無門,讓用者無憂。其市場面更加廣闊無限。

  無線展示防盜儀,同樣具有非凡的防盜功能,是更高檔次的防盜系統,免除線的束縛,展品更自由,顧客更方便。適合所有展示物品的防盜。

  公司誠實守信,重視創新,注重品質,期待與您共謀發展,共創輝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Electronics/ad-296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