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時裝配飾- 鞋、飾品及配件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於 1989 年 在 香 港 成 立 , 是 香 港 最 早 引 進 美 國 先 進 織 髮 技 術 的 公 司 。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2 刊登者: ETF
詳情內容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於 1989 年 在 香 港 成 立 , 是 香 港 最 早 引 進 美 國 先 進 織 髮 技 術 的 公 司 。 在 香 港 擁 有 兩 家 織 髮 中 心 , 並 於 1995 年 率 先 打 進 國 內 市 場 , 在 深 圳 成 立 愛 髮 織 髮 ( 深 圳 ) 有 限 公 司 , 是 全 國 唯 一 一 家 外 資 獨 資 織 髮 企 業 。 愛 髮 織 髮 中 心 之 管 理 、 技 術 和 服 務 人 員 均 由 香 港 總 部 派 任 , 確 保 服 務 素 質 與 香 港 織 髮 中 心 保 持 同 級 水 準 。

愛 髮 織 髮 將 陸 續 在 國 內 各 大 城 市 建 立 連 鎖 店 , 同 時 我 們 亦 已 聯 絡 世 界 各 國 例 如 美 國 、 日 本 、 歐 洲 及 澳 大 利 亞 等 地 的 專 業 織 髮 公 司 , 使 我 們 的 顧 客 無 論 是 在 國 內 各 地 還 是 出 國 公 幹 時 , 都 可 獲 得 織 髮 服 務 。


織髮解碼

愛 髮 採 用 百 分 百 全 真 髮 , 「 髮 」 真 價 實 。 精 明 消 費 者 必 需 認 真 比 較 價 格 及 質 素 , 以 免 浪 費 時 間 及 金 錢 。
    
  
    

織 髮 的 原 理

簡 單 來 說 , 織 髮 是 利 用 一 些 真 頭 髮 與 您 原 有 的 頭 髮 , 經 過 本 中 心 的 獨 特 織 髮 技 術 , 互 相 緊 密 地 編 織 在 一 起 , 而 織 髮 的 位 置 是 在 頭 髮 上 , 並 非 編 織 在 頭 皮 內 , 所 以 絕 無 如 「 植 髮 」 手 術 的 危 險 及 後 遺 症 。 織 髮 完 成 後 , 再 經 過 修 剪 梳 洗 及 髮 型 設 計 , 整 個 過 程 只 需 3 至 4 小 時 便 可 為 您 創 造 一 個 俊 朗 的 外 型 。


織 髮 的 技 術 日 新 月 異 , 本 中 心 一 向 致 力 引 進 歐 美 最 新 的 織 髮 技 術 , 例 如 Bonding織 髮 技 術 及 Lacy Front 技 術 等 。 使 到 產 品 的 質 素 及 效 果 越 趨 完 美 。
 

 


織 髮 的 好 處

1.    效 果 天 衣 無 縫 , 自 然 逼 真 。 織 髮 原 料 全 部 採 用 與 閣 下 髮 質 相 同 的 真 髮 , 猶 如 同 根 生 長 , 毫 無 造 作 之 嫌 。 令 您 滿 頭 秀 髮 渾 然 一 體 , 如 若 天 成 。 除 非 閣 下 自 認 , 否 則 旁 人 絕 不 會 發 覺 。

2.織 髮 後 感 覺 輕 鬆 、 舒 適 。 整 個 織 髮 原 料 不 超 過 30 克 , 其 輕 鬆 、 舒 適 的 感 覺 猶 如 天 然 長 成 。

3.無 需 服 食 及 外 用 任 何 藥 物 , 所 以 絕 對 安 全 , 無 任 何 副 作 用 。

4.織 髮 並 非 外 科 手 術 , 而 是 一 種 「 頭 髮 美 容 」 服 務 , 所 以 絕 無 痛 苦 及 危 險 。

5.織 髮 後 , 可 自 己 洗 吹 頭 髮 、 游 泳 、 打 球 , 或 做 任 何 劇 烈 運 動 。

6.無 需 配 合 任 何 特 別 洗 髮 水 、 護 髮 素 等 , 故 免 除 額 外 消 費 。

7.適 用 範 圍 廣 , 無 論 閣 下 是 先 生 或 女 士 , 亦 無 論 閣 下 是 頭 髮 稀 疏 或 「 地 中 海 」 式 脫 髮 , 均 適 宜 使 用 織 髮 。

8.世 界 各 大 城 市 , 如 紐 約 、 倫 敦 、 悉 尼 、 東 京 、 新 加 坡 等 城 市 均 有 織 髮 中 心 , 故 經 常 海 外 公 幹 或 移 民 人 士 均 感 方 便 。
 

 


織 髮 的 過 程

為 何 織 髮 的 效 果 是 這 樣 的 逼 真 自 然 呢 ? 因 為 織 髮 是 需 要 經 過 以 下 嚴 謹 的 步 驟 :

1.    經 過 織 髮 顧 問 的 檢 查 , 作 出 評 佑 , 建 議 客 人 所 需 要 的 織 髮 方 式 及 款 式 。

2.    量 度 頭 部 的 弧 度 、 大 小 。

3.    記 錄 頭 髮 的 髮 向 、 分 界 及 髮 量 的 資 料 。

4.    選 配 與 客 人 吻 合 的 真 人 髮 質 , 包 括 顏 色 及 粗 幼 等 。

5.    因 為 織 髮 是 用 真 人 頭 髮 做 成 的 , 所 以 可 以 使 用 熱 風 筒 吹 頭 髮 、 電 髮 、 Highlight 及 染 髮 , 配 合 剪 髮 技 術 , 配 襯 客 人 的 面 型 氣 質 , 而 做 出 無 瑕 疵 的 織 髮 效 果 。

6.    使 用 織 髮 之 後 , 客 人 只 需 要 每 隔 一 至 兩 個 月 往 本 中 心 理 髮 , 重 新 織 緊 頭 髮 , 每 次 只 需 一 小 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Clothing-Accessories-Shoes-Accessories/ad-516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