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

利寶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初生嬰兒奶粉、幼兒奶粉、嬰幼兒身體護理、妊娠身體護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1 刊登者: 利寶控股有限公司 Nature's Nutritional Holdings Ltd
詳情內容

利寶控股有限公司(Nature's Nutritional Holdings Ltd)

公司簡介

美國製造的利全嬰兒奶粉™ 採用全天然成份而製,是我們產品系列中最新的一款,給您寶寶提供全天然的嬰兒配方。40年來,我們的美國工廠Nature’s Nutritional Labs 團隊已經為不同的消費者提供了最優質、最值得信賴的營養產品。

利全嬰兒奶粉™共有4個不同階段的營養配方,分別為階段N: 0-3個月、階段1: 0-12個月、階段2: 12-24個月、階段3: 24-36個月的嬰幼兒調配,全面照顧寶寶各個成長階段所需,令寶寶健康成長。每個階段的奶粉都蘊含豐富蛋白質、脂肪、維他命和礦物質,有助寶寶健康發 育。利全嬰兒奶粉™以優質全天然成份製造,對寶寶身體溫和,且容易被消化吸收。我們為您和您珍貴的寶寶送上最真摯的祝福,並歡迎您加入利全嬰兒奶粉™ 的大家庭!


利全嬰兒奶粉™獨特之處?

  • 專利技術,生產過程無需加熱
  • 美國製造
  • 全天然成份
  • 非基因改造奶源
  • 含豐富蛋白質,提供大腦發展和免疫力所需營養
  • 美國權威博士Dr. Stohs認可,請到本網站瀏覽並了解更多Dr. Stohs給你的資訊

我們的宗旨是為消費者提供具科學驗證的安全優質產品。所有成份和製成品均進行獨立的臨床研究,採用現代化的生產設備及專利技術,符合GMP規範,並通過品質控制,令消費者可安心信任。


所有生產設備獲GMP認證。利全嬰兒奶粉™ 經FDA認証出口。

我們明白產品品質在消費者的購買決策中是一個日益重要的因素,而美國政府更日趨注重審核產品安全性,純度和效力,因此,所有進廠的原材料及出廠產品都經過品質分析,確保質量。
我們的美國工廠對每批原材料和生產都以獨立的實驗室進行分析,確保產品效力和質素。品質控制員也對每批生產的一致性,味道,氣味,及其他化學和官能進行檢測,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

利全嬰兒奶粉™按照世界嚴謹的監管機構美國FDA(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標準製造。工廠於製造過程中和製成品完成後均進行嚴格檢測,以確保質素安全達標。


我們衷心歡迎您和您的寶寶加入我們利全嬰兒奶粉™ 的大家庭!



利寶控股有限公司 Nature's Nutritional Holdings Ltd

地址 :香港九龍紅磡鶴園街十一號凱旋工商中心第三期三樓M室
顧客熱線 :(852) 3997 343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naturesbabyformul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Baby-Products/ad-517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