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孕婦及嬰兒- 嬰兒用品

牛欄牌提供奶粉、食品、嬰兒護理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1 刊登者: 牛欄牌
詳情內容

關於我們

牛欄牌擁有過百年的豐富經驗,為寶寶提供安全而富營養的奶粉及食品。

我們希望為寶寶提供最優質的食品。在我們的農田與果園內,種滿了各式各樣的當地土產,全部均特別為寶寶而設,絕對是「寶寶恩物」。此外,我們亦不時對種植蔬果的土壤、樹幹甚至樹葉進行測試,收割後再小心清洗,並進行抽樣檢查,確保品質無誤才開始製造食品。

由此可見,本公司整個產品製作的過程均一絲不苟,絕對符合最新的安全及品質要求──但我們並不滿足於此。為緊貼最新的科研技術,我們不但訂立了高於法例要求的內部品質標準,更努力不懈地改善食物配方,精益求精。

滿足寶寶的營養需要

每個寶寶都有獨一無二的營養需要,父母應為他們挑選最合適的嬰兒食品。我們的科學家、食療師及營養師會悉心設計各款產品,確保所出產的嬰兒奶粉及食品能平衡各種營養,配合寶寶不同階段的成長需要。

此外,我們與醫學界亦保持緊密聯繫,公司旗下的專業團隊不但技術超卓,更時刻走在科技的最尖端,掌握嬰兒營養的第一手科研資訊。

保護寶寶健康,同時愛護環境

我們對材料的耕種及生產方式進行嚴密監控,確保所有供應商能符合我們嚴格的環保要求。

此外,我們亦遵照法例要求,選用合資格的殺蟲藥及除草劑,並不斷研究推出更環保耐用的產品包裝。我們自數年前開始於全球便減少使用鐵罐奶粉的包裝,更會儘量將物料循環再用,珍惜資源。

我們同樣確保旗下工廠在廢料排放、能源及水源運用等方面符合國家環保要求,更致力確保工廠在生產過程中能儘量減低對環境的侵害。

餵哺母乳是妳的最佳選擇

牛欄牌認為餵哺母乳能替寶寶帶來最豐富的營養,假如妳因各種原因無法為寶寶餵哺母乳,亦可選用我們推出的嬰兒奶粉,保證營養豐富,安全可靠。

在嬰兒奶粉的市場推廣方面,我們亦會嚴格遵守法律要求,更確信牛欄牌應承擔相關的教育責任。

我們視教育支援為工作的重要一環,全力協助醫護人員進行公眾教育,並與醫學界保持緊密聯繫,讓旗下專業團隊時刻走在科技的最尖端,掌握嬰兒營養的第一手科研資訊。

此外,我們亦為家長及幼兒護理人員提供完善的服務,詳盡解答有關產品、政策及一般餵哺常識的問題。

公司背景

牛欄牌於1711年在英國吉爾福德正式成立,由格氏家族全資擁有。在1887年,格氏兄弟計劃進軍奶製品市場,並新增一項名為The West Surrey Central Dairy的業務。

為確保能提供最優質的牛奶,他們更分別在英格蘭西部及愛爾蘭開設牛奶廠。

新 鮮全脂的牛奶是格氏兄弟旗下最暢銷的產品,外型突出的啡色小瓶內,盛有新鮮美味的牛奶,標誌上更引用乳牛從木欄內探頭而望的圖樣,別具特色。其奶類製品 風行一時,就連維多利亞女皇、威爾斯王子、約克公爵等皇室成員都是其忠實擁躉,過了不久,「牛欄牌鮮奶」的大名就不脛而走。

全脂牛奶的空前成功,卻遺留下大量剩餘的脫脂奶,令格氏兄弟大為頭痛。在1900年的時候,市場上根本沒有對脫脂牛奶的需求。為解決難題,他們從美國購入最新的風乾機,沿用牛欄牌的老字號商標,為麵包店及餐飲業提供奶粉。

在 1904年,列斯特郡的Killick Millard博士(健康醫療部大臣)向他們大量購入奶粉,作為嬰兒食品之用。事緣Millard博士在美國醫療報告中發現,開始食用奶粉後,紐約市貧窮 兒童的健康問題與死亡率均有明顯改善。列斯特郡內共百分之十五的嬰兒在滿周歲前死亡,促使Millard博士致力嘗試解決問題。

在列斯特郡內嘗試推廣牛欄牌奶粉後,結果令人喜出望外。他在醫學期刊內公佈有關數據後,全國醫生及醫院均紛紛搶購這種新推出的嬰兒食品。West Surrey Central Dairy亦因而與醫療界建立緊密聯繫,促成了嬰兒食品公司牛欄牌的成立。

在1908,牛欄牌初次嘗試轉型,到了1920年,品牌與嬰兒食品的關係已密不可分,最後更獲正式採納為公司名稱。同年,我們出版了首本牛欄牌育嬰手冊,協助醫生與助產士向新任媽媽傳授餵哺嬰兒的最新資訊及技巧。

時至今日,牛欄牌依然與醫學界保持緊密聯繫,致力針對寶寶的不同營養需要,研發最優質的嬰兒食品,並繼續為醫護人員提供最新的教育資訊。

牛欄牌在1959年與United Dairies合併,成立Unigate奶製品公司,在全英首屈一指。到了1976年,公司更將總部由吉爾福德遷往威爾特郡的特羅布里奇。現在牛欄牌更是全球新鮮奶製品品牌Danone達能公司的旗下成員。



電話:3509 20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cowandgate.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y-Sell/Baby-Maternity-Baby-Products/ad-5172700/